close

 
<孔雀.翅膀下的風>
作者: 萬小迷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完全不推

文案:

<孔雀>
無法輕易放棄,如果能放棄,我當初就不會招惹這隻渾身是刺的孔雀……
方奕和孔雀的初相識,從一記過肩摔開始。
孔雀人如其名,既刻薄又自戀,還是天才型校園黑勢力,這樣令人厭惡的人,偏偏方奕就是難以自拔的戀上了……
於是一場追趕跑跳碰的求愛戲碼,隆重上映!

<翅膀下的風>

俗話說,成功男人的背後有一位偉大的女人。當兩位偉大女人出現在孔雀和方奕愛的小窩──一位是有如河東獅吼的孔娘,一位則是柔性攻勢的方媽,兩母四眼相瞪火花亂竄,原本平靜的兩人生活頓時雞飛狗跳!

歷經綁架事件差點沒命的方奕,徹底感受到孔雀對他的付出,此時孔大姐卻突然出現,對兩人的未來再次投了個震撼彈……


感想:

我看這震撼彈應該是投給我而不是給兩位主角的吧!主角的個性極度不討喜!在孔雀裡.小攻的個性差勁到最高點.小受更是令人難以忍受的厭惡.到了續集-翅膀下的風.小攻有變的稍微好一點.但小受一樣沒長進!!人活成這樣可以去死一死了!!

和藍淋的難言比起來.這本令人更難以接受.至少加彥還是有脾氣的.可方奕根本就是隨便對方怎麼對待.簡直就是有病嘛!!阿~~更機車的是我幹麻連續集一起借阿!真的是雷到我想撞牆

我真的很討厭什麼為了愛情就沒尊嚴這種事情.這算哪門子的對等?
什麼叫做因為很愛你.所以你叫我做什麼事情我都願意.
什麼叫做因為很愛你.所以你在怎麼傷害我也不在意
這什麼狗屁阿= =凸既然他怎樣對你都無所謂的話.幹麻還要有心裡受傷的感覺出現
簡直是莫名其妙!最受不了這種自怨自艾的人!

P.S.鮮網的地雷怎麼這麼多阿!人家只是想看本好書有這麼難嗎(泣)該死的鮮網書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