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62912.jpg 
<365行之M型社會>
作者: ami亞海
繪者: 喜喜果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M型社會者,乃說明富裕與貧窮兩個極端的呈現。
本書只取「極端」之意,
小偷和警察,
立委和記者,
黑道老大和神父,
地主和老兵,
羅密歐與茱麗葉,
梁山伯與祝英台……
等等!上面好像有東西怪怪的!

不過呢,本書依舊維持作者亞海365系列一貫輕鬆幽默的筆觸,
間或添加幾篇感人熱淚的溫馨之作,

如果您已經被最近低迷的經濟搞得人心惶惶、
被深不見底的股票數字弄得精神衰弱的話,
建議您服用《365行之M型社會》,
保證藥到病不一定除,
但肯定可以得到滿足又快樂的心情唷~

感想:

文案騙人!!我看完後既不滿足也沒快樂阿
和上一本服務業比起來.這本笑點少超多.至於溫馨嘛...很抱歉!我感受不到.而感人熱淚...拜託!我是出了名的沒血沒淚.這種短篇文是能讓人熱淚到哪去.阿公那篇文是有一咪咪哀傷感啦!但因為他是短篇.所以那種感覺還沒發芽就完結了

整體來說.我最喜歡小偷和警察的故事.喜歡的程度和囧裁系列有得拼.非常非常期待接下來的後續發展.超看好小偷的潛力XDD~然後就是.喜喜果的圖超優!可以說要不是M型社會有他插圖和四格短漫.我差點看不下去嗎(喂)他如果出畫冊我會去買

這篇不是心得的心得讓我有點沮喪.來去看倪法醫好了(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