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61232.jpg  1000250502.jpg

<鬼靈精怪之餓死鬼.桃靈 >

作者: 風似月
繪者: BT.景殊 / 深草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

<餓死鬼>

連續三個月的暴雨,莊稼不生,餓得肚子打鼓的林睿楊遇上個瘋癲道士,他不幸誤觸道士的玉盒,竟離奇消失了!再次睜開眼時,他只有說不出的餓。
懷疑林睿楊的身分與目的,想追求刺激生活的皇帝軒轅釋,利用食物引誘林睿楊登上龍榻,又總被傻呆呆的他氣得炸毛。
一來一往在「吃」與「餓」的條件交易下,軒轅釋漸漸心動了,卻不料有人打著天降異象、宮內有妖孽的名義,要來收伏林睿楊……


<桃靈>

咕咚咕咚咕咚咚——
一顆蟠桃自天界滾下來。
這一滾,把蟠桃滾成了人形,
也順便將他送入了月國三皇子的懷抱。
「不說話我就帶『你』走了?」
月無華抱走怯生生的「小宮女(?)」──桃子,
準備度過一個香豔之夜。
誰想卻見小宮女變成一顆晶瑩剔透的巨型蟠桃躺在床榻上!
與「桃子」日夜相對的結果,
就是他這個皇子終於忍不住饑腸轆轆,準備惡虎撲「桃」……

 

感想:

輕鬆又有趣的書.如果也給我一個像桃子這麼可愛的侍女(?)要我去深山種田我都願意!!

桃子很可愛很天真.粉粉嫩嫩很好吃.可以理解為何三皇子不要江山要美人.反正桃子是男的而且他也不是那麼想要當皇帝(天音:很冷= =")而且.誰會像他一樣比喻是用自己的屁股來給別人看阿!拜託!大野狼就在身邊好嘛!屁股是不能亂給別人看的!!至於林睿楊的餓死鬼故事就沒啥特別.除了吃還是吃.不論是嘴上的吞嚥還是下面的~~嗶(消音)~~

可比較起來.我會比較喜歡餓死鬼的故事.因為小攻是皇上.其實我有嚴重的大眾老梗喜好趨向XD~三皇子明明有那麼優質的能力.為什麼沒啥發揮就over了呢?太可惜了.如果來個狗血又老梗的戲碼這樣該有多好.起碼可以激發一下我嘴賤的功力.雖然我已身在B1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