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65192.jpg 

<浮光聲色>

作者: 徐景年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不推

文案:

商場無情,名利浮光,
對李唯來說,什麼都可以當作交換的手段,
甚至不惜委身卓譯,只為了一個東山再起的機會。
牽制、試探,李唯用盡心機,
以笑容包裹衣香鬢影下的算計野心,
但這一次,他卻猜不透卓譯的心思。
真假虛實之間,合作的關係逐漸變質,
無法拒絕,無法放棄,一旦陷入即萬劫不復,
他卻只能心甘情願地認輸,
不是輸給計謀,不是輸給天意,
而是輸給了他最不願意認輸的愛情……

 

感想:

恩.....有批評.請慎入

 

 

 

Q_Q..我看不懂他在寫啥.很像是在各唱各的獨角戲.其實這是內心自我剖悉演給自己看的吧

前面的鋪陳還可以.但從卓譯結婚後我就看不懂他在幹麻了.ㄟ~那等於只有第一章OK而已嘛我靠!他老婆超大方可以容許自家老公和姘頭在一起.而且還是住在同一棟房子裡喔!你以為她是不愛她老公嗎?錯了!她從小就煞到他.莫名其妙!!他搞垮自己的丈人沒人敢跟他合作.但卻要李唯幫他牽線.牽到後面變賣身.簡直神經病!!後面又爆出來.其實他小時候有被人強暴過.亂七八糟!!

總之.裡面的點都很奇怪.除了感情一點都感受不到以外.我還對於小受可以這樣為了愛人賣身.感到非常的不滿.拜託!卓譯是哪點好?你是啥時煞到他?你不只符合自己窮沒自尊這個論點.你連愛都沒自尊不是嗎?這啥鬼啦(翻桌)小攻爛.小受也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