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跟戲迷說根本不用擔心租不到這件事情.這在台北絕對不可能發生!!每家店都在等著我光顧.特別是我家附近全家也很多(飄)而且.就算真的沒貨好了他們也會打電話再叫.之前不知道在擔心什麼

一口氣看了3-6集依然不怎麼精彩.仍舊不怎麼刺激.還是這麼樣的乏味.霹靂阿~~賞我一個精彩絕倫的武戲吧

main_luohou.jpg (....為什麼這張圖片那麼像演國劇的囧)

1.看過盜筆的人一定知道稱霸墓界的皇帝張小哥有一絕招:讓粽子膜拜的極品之血.被千年粽子跪不稀奇.真正殺的是把人變成骷髏頭後要人跪著迎接他走完星光大道.霹靂近期出現了一個這樣的人物-羅喉.但他也只是個有嚴重起床氣的怪咖而已.就因為在行走的路上有座山.他老大一個不爽就把山劈了.這不是神經病不然是啥.可以跟他說水土保持要做好不然土石流很容易發生的嗎= ="

dvd_dragonblades301.jpg 

2.看到右邊有紅色鬚鬚頭的那位了嗎?其實真正的羅喉長這樣(炸)雖然娘們了一點.但他是羅喉沒錯!!全身上下只有黃金閃閃瑞氣千條.比龍宿的珍珠衣還華麗幾千萬倍.而現身後開口的第一句:吾允准你們能屈膝在我吾足之下.一整個就是不把人放在眼裡囂張到最高點.會很生氣他的口氣嗎?不會!只會想把頭放在他腳下讓他踩而已(被拖走)

3.老素又做了讓我不開心的事情.為什麼要他那麼親密的叫千葉傳奇"千"一個字而已阿?!沒天良啦~~~那他怎麼不叫小釵一個釵字就好.討厭討厭(戳戳)不過當著小釵的面爬牆的結果就是立刻來了現世報.因為不見荷的退隱小釵立刻跑去追.以下還原現場:

屈:素還真.葉小釵你們回來了....不見荷他們剛有來雲渡山說要來告別然後退隱
釵:阿~(震驚)
屈:你現在去追還來得及
釵:(立刻跑了)
屈:素還真你呢?你不追下去嗎?(看好戲的感覺)
素:何必這麼急.慢慢走就好(心裡os:小釵你居然立刻跑去見別人>"<)
屈:喔~哈~我瞭解!我瞭解!(心裡os:活該你爬牆)

4.佛魔之爭超難看.既不美也不帥.只有不停的重複一樣的片段.勾引.互毆.搞的好像很嚴重.但其實只是蕩婦main_aihuonvrong.jpg吸毒者main_tianchijiye.jpg搶著和蛋糕塔main_jiujiefohuang.jpg示愛而已.非常無聊的搶人遊戲.真的好難看!!還我佛教美人啦~"~ 

main_xiaoribiao.jpg

5.嘯日焱的戲份依然不重.從頭到尾也只有看到他在"是、不是、對、不對、我說的對"等之類的鬼打牆單字裡圍繞著.根據我對霹靂的瞭解.估計這鬼打牆還會持續到10集以後他才比較可能有作為.so..還得再繼續看不養眼的人就對Q_Q

5.這檔戲目前沒啥養眼的人物出現.除了酷似小蝴蝶的雙胞胎人格分裂兄弟-嘯日焱 main_xiaoribiao.jpg 似乎就沒啥顧目稠的角色.只有地瓜main_xiaojiandun.jpg嗎啡患者 main_tianchijiye.jpg蒼老main_modao.jpg更糙老main_daowuji.jpg老頭(他去賣豆乾了)main_taixuezhu.jpg苦瓜main_yisihaitang.jpg 就連女的都是這種貨色.這檔戲好難熬~"~  

P.S.我到現在依然看不懂死神之爭是啥回事Orz...一夕海棠他煞到的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