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10/3~10/8的日本自由行其實是很突然決定的.莫名其妙的變成自助.從決定的那一刻開始.員外的抱怨就沒停過.每天就是不停的生氣.砲轟+不爽.因為我覺得大家都不積極(翻桌)但也好加在出去後是換別人生氣而不是我(拍胸口)

美其名為自由行.其實應該是搞笑夫妻檔&吐槽魔王群的行軍之旅.每天都有走不完的路以及隨處可得的笑點.在此.我要非常感謝仙女和駙馬的搏命演出.沒有他們我實在不敢想像這趟的旅程還有回憶可言嗎?(望天)

你們以為笑點是在日本發生的嗎?錯了!!有人還沒出台灣海關就在搞笑.因為駙馬是拿加拿大的護照.每次過海關時他都要假裝聽不懂中文而且是走外國人走的關口.他還會特別強調要我們不要跟他講話還要拉開距離.這樣也就算了.反正海關知道他是假貨還會故意講話虧他.可惜駙馬只能暗幹在內心不能反駁.真的好可憐(拭淚)

在我即將要過檢側門時嗶嗶聲突然響起.抬頭一瞧原來是仙女出包了.只見自稱自己是仙女的雅婷小姐像個被歹徒挾持的人質一樣雙手舉高來回在檢測門前耍笨.他以為是皮夾拿在手上的關係.但事實上是他的皮帶.可以說真是蠢到最高點嗎?站在門口來來回回.不僅阻礙後面的交通他也像個猩猩一樣在宣誓自己的地盤.可惜警衛不理會他捍衛地盤的動作.依然要他把皮帶脫了再說XDD~

好不容易過去了.在等待海關檢查時.我又聽到有警衛大喊"這是誰的WATCH手錶??"喊的之大聲之淒厲.害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了.當時還在跟仙女他們說"如果他是問這是誰的勞力士.一定每個人都舉手"當場大笑的我們完全沒料到那是駙馬的錶= =凸我可以說這對夫妻檔是找麻煩第一名嗎?後來駙馬還跑回去拿錶.這就是愛裝假貨的下場.不過後來我一想.到底是警衛怕中國人聽不懂WATCH是手錶所以用不同語言翻譯?還是那個手錶真的是WATCH這個品牌?

不要以為台灣事件只到這邊就結束了.駙馬他老人家大概是得了暫時失意症.就連他自己的電腦放在貴賓室充電都不記得.當天看到他已經是那種過勞工作的模樣了.他還得不停的在機場來回奔跑.我真的很想跟他說不要為了拿免錢的飲料就這麼賣命而且也沒人在拍電影阿!然後大小姐聽說也在機場拉了3次肚子..聽了以後臉差點沒綠掉.超害怕行程多災多難的

我不曉得現在的人是怎麼搞的.明明你坐的只是最普通的經濟艙.為什麼仙女會往桂冠艙走?!什麼時候他升等了我怎麼不知道?!重點是.為什麼有人就連上飛機都會搞笑囧~飛機上就沒啥好說的了.餐點超難吃!!但機師飛行技術還不錯.比泰國那個好太多

終於到達關西機場啦>Q<~~日本規定要進去他國家的人除了要填寫表格.照像以外還要按指紋.我必須說操作的指示很不清楚.上面明明寫了輕輕按壓.理所當然認為放上去輕輕按一下就好.誰知道一直對我嗶嗶嗶.嗶的有夠久.我都快以為要被請去喝茶了.最後海關還用很不耐煩的表情講說"用力"我靠!!知道這種問題常發生是不會提早講喔= =凸然後照像也在嗶嗶嗶.先生.本人個子很矮.可以請你調一下鏡頭角度好嗎= =凸凸

照片 038.jpg 

好不容易出海關之後.立刻進行購買大阪周遊一日卡.我們在下面這個窗口前徘徊了一下.正想說要找人問問看哪買卡的時候.隔壁有一位穿著華航衣服的空姐突然開口"你們是要去哪阿?"中文.字正腔圓且帶點內地腔口音.但可以請他表情不要那麼賽嗎?就算你隔壁是正妹沒人找你也不能這樣咩

照片 040.jpg 

但事實上購買一日卷的窗口是在樓上搭車的地方.上面照片藍色窗口這邊賣的是1+2卷的地方.下次記得不要跑錯.買票的地方上面的金額寫的很清楚.也有圖示可以指.不用怕沒法溝通

照片 039.jpg 

左邊是JR右邊是南海電鐵.一樣都可以到大阪.但因為我們住的飯店離南海電鐵的終點站難波較近.而且周遊卡擴大版有包含此段的車票.所以我們就搭南海電鐵了

照片 043.jpg 

關西空港外景.他是建在海上的人工島

我們每到一個定點就一定會有一個人出糗.在電車上我因為太HIGH想說換個位子不要曬到太陽.結果絆到行李差點跌個狗吃屎.所謂的損友就是只會在你出糗時拼命大笑的人.仙女和大小姐非常盡責的扮演了這個角色.就連我弟也很不給面子的嘴巴開開= ="

日本的路其實很容易鬼打牆.飯店地圖上說是5號出口.但我們連個數字影都沒看到.只好邊走邊問人.太陽很大行李很重.我ㄧ度想蹲在路邊賴皮.好在路上有熱心的內地同志替我們解答.真的是太感謝對岸同胞了<(_ _)>

飯店很居家.附近安靜到一個不行.唯一感到安慰的是對面好歹有一間全家可用.至少晚上睡不著可以站在成人區看A漫(喂)因為飯店實在太小了.小到我忘記照照片.想看的人可以問問仙女和大小姐有沒有照.我唯一可以說的是洗澡時你有極大的錯覺會懷疑自己跌到下一層樓去

照片 057.jpg 

第一站是大阪城.電車轉換是不困難.就像台北捷運這樣.只是日本比我們更複雜而已.隨手一張地鐵圖那是必須的.不要以為捷運站一出來是這樣.因為論壇上的討論和周遊卡因素.我們是從谷町四丁目的出口走路進去的.大概走了有10分鐘才進到公園吧!

照片 067.jpg 

大阪城近照.說實在的裡面挺無聊.就是一些豐臣秀吉的生平介紹之類的東西.有看頭的頂多就是最頂樓-天守閣而已.它電梯只開放到5樓的樣子.接下來要自己用爬的.下樓也是沒電梯可坐.樓梯很陡很喘很累.<=一整個廢物的感覺

我剛有說每到一個景點就一定有人出包.這次是仙女夫妻檔.這對夫妻可以榮登找麻煩第一名寶座候選人了.在尋找資料的時候.我就已經說過N遍買這周遊卡有些景點可以打折甚至是免門票.在買的當下她們也有打開來看阿!我不懂為什麼她們這對夫妻買了以後居然丟在飯店不用.然後2位又花了一千日幣進去天守閣.結果她們也覺得不好看.搞到最後她們還吵架

因為夫妻檔耍笨最後決定回飯店拿折價券.因此我們3人很悠閒的搭著大阪城的小火車再很優閒的散步到天寶山摩天輪這邊(捷運坐到底就是了)

照片 085.jpg 

久等仙女不到.因此我決定先坐了再說.摩天輪很大很高很恐怖.員外我坐上去後感到非常的後悔.為什麼有懼高症的我會來坐這種東西?!一上去後我的姿勢都沒換過.大小姐還很賤的想要利用他的體重來製造搖晃度.還好日本製作的東西起碼有品質保證再加上大小姐她還有點良心在.才沒讓我在上面乎他巴掌外加昏倒收場

摩天輪完畢後下一站是WTC看夜景.才剛要往捷運站那邊走就發現了仙女和駙馬.在這邊我一定要罵一下她們這對情侶.你們知道她們會什麼比我們晚到嗎?因為駙馬他老人家累了.居然給我在飯店睡個半小時再出門.你有看過有人出來玩還在飯店睡午覺的嗎?!我真是瞬間翻白眼耶!沒看過有這樣的.仙女還很體貼的說"哎唷!他就很累咩"我靠!!那我需不需要幫他放洗澡水讓他洗阿!我就不信現在要是你要逛街他說要睡覺你會不翻臉

照片 095.jpg 

因為我佛心來著.翻完白眼後就算了(鄭重聲明我沒生氣!!)最後大家決定等她們一起去WTC.上面這個是我們3人冒著寒風(晚上真的很冷.溫差很大)跑去便利商店買的暫時止飢的食物.大小姐是飯糰然後我和我弟是一包餅乾(超克難).我們3人就像流浪漢一樣坐在路邊.一邊吃著餅乾飯糰一邊拉緊外套一邊對路人評頭論足.日本人一定覺得我們超奇怪

在這種情況下要是有點良心的人應該會想說趕快搭完趕快下來對吧!但仙女之所以要被趕回天庭去.就在於她不是一般有良心的人.她非常開心的坐完摩天輪後還拿她和一堆蠢南瓜照的照片給我們看.我幹!!!就算拍照要不了幾秒鐘.但你們在摩天輪溫暖恩愛的同時.有3個像乞丐的人在下面耶!我都要哭了.還問我說"怎麼樣?照片拍的還不錯吧"= =凸凸凸

照片 099.jpg 

餓呆後的第一餐.非常的寒酸+沒特色.但我不曉得夜景和摩天輪是不是只會吸引到笨蛋觀光客去.那附近真的沒什麼可吃的

照片 105.jpg 

WTC展望台夜景.高256公尺,堪稱西日本最高的地標.又是一個嚇壞老百姓我的地方.我完全不敢靠近邊邊的地方.仙女還想把我拖過去.真的是超沒良心的

照片 122.jpg 

這是往捷運站的長廊.莫名奇妙在這邊耍笨.內地同志還藉用我們的姿勢來照相.要索取智慧財產權費用嗎XD~

回程的路上還有日本的老奶奶問我們捷運怎麼走.看來她們真的很複雜.連自家人都不懂

以上第一天遊記心得結束.感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