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亂座民宿

這間民宿是棟很古老的建築物.為了維護它老闆會規定不少事項.也許有人會覺得嚴格.但在我看來老闆也只是要求你自我管理而已.自己的床自己整理.喝完茶杯自己洗.講話輕聲細語.門禁等.這種規定算是很合理吧!

照片 533.jpg 照片 536.jpg

通往樓上房間的階梯.很陡.超佩服老闆可以自己把我們5人的行李扛上來 

照片 537.jpg 照片 538.jpg 

房間規定不能吃喝東西.只能在客廳做這些事情.右邊的照片是茶櫃.想泡茶的這邊有各式各樣的杯.壺可使用.記得要清洗完後物歸原位 

照片 539.jpg 照片 542.jpg 

右邊為老闆準備給大家喝的茶葉.如果覺得不錯也可以跟老闆購買.可惜離開前我忘了跟他買玄米茶了>"< 

照片 543.jpg 照片 546.jpg 

右邊為櫃檯.基本上老闆都待在這邊.不然就是櫃檯後面的小房間裡

照片 549.jpg 照片 554.jpg 

右邊的照片是樓上的走廊(怎麼都是右邊^^").可以通到另外的房間.2樓也有廁所.洗臉台.都在這個走廊上.沙發旁是廁所.再過去凹進去的地方是洗臉台.因為是戶外地板很冷.老闆也很貼心的有準備拖鞋給大家使用

照片 560.jpg 照片 562.jpg 

照片 575.jpg 

這間民宿被登入為有形文化財產.難怪老闆一直說這是棟很古老的建築物要我們不能跑跳

冒著風雨走到公車站準備上車的時候.大小姐突然把行李丟在地上不管.正納悶著想問他怎麼的時候.她突然背對過來說:我釦子都開了啦...在這邊.我要謝謝大小姐讓我吃冰淇淋.雖然本人一點都不想看.小姐你嘛幫幫忙.你釦子開到肚臍內衣都露出來是要給誰看阿=口=而且在那當下.天空下著雨.我還要幫你撐傘.拖著自己的行李還要撿你的.你以為我有幾隻手可用= ="

照片 577.jpg 

西本願寺外景.又是一處公車經過匆匆拍下的景點.下次有機會真的要好好逛一下才行

照片 587.jpg 

JR PASS這張一日卷需要護照和回程機票資訊才可購買.而且它可使用在京都<->關西空港的特急列車.原價2980的車票費用立刻省了980日弊的車費.理所當然回程要買這張才划算

我說了這次為期6天的搞笑之旅每天都一定有人喇賽.想必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吧.就是那該關回天庭大牢去的仙女!!上面有說道這個票要看回程機票資訊她才給買.因為我功課做的不夠好不知道他要看這個還以為只要有護照就好.所以小姐詢問時我就跑去找仙女要(我們4個人的資料都在他身上.大小姐是自己報名)

重點來了.他大姐找不到資料 (╯‵□′)╯︵ ┴─┴(感謝大師熱情出借XD)當場還開行李箱找.然後這對夫妻就吵起來了.因為獨獨仙女的資料不在裡面...可以說在外面公共場合開行李箱還吵架很丟臉嗎?!仙女說一定是駙馬把她的東西丟掉.但駙馬反問她你拿到東西後有沒有檢查.反正就互吵.說真的.當下我只想趕快進車站不想理她們

在這種萬分緊張的時刻.大小姐突然迸出一句:幫我顧一下行李.我:你要幹麻? 大小姐:我釦子又開了啦!我去廁所換一件衣服....我呔~又是一個當場開行李箱的人.妳們真的很悠然自得無視他人耶!搞的我笑也不是生氣也不是

照片 588.jpg 

這塊列車時刻表實在很催淚.催我的淚.刺我的心.傷我的肝....誰來跟我說一下我昨天和駙馬在民宿查時刻表是查到往地獄的列車班次嗎?!怎麼和我查出來的時間不一樣?!就算1小時1班好了.為什麼9點的不是45分發車而是15分就開走了?我看!!10:45開.要1小時又10幾分鐘才會到機場.你擺明就是要老百姓我心臟病發就對了

原本計畫早點到機場除了可以悠閒的逛免稅商店以外還可以順便吃早餐.現在咧..嘴巴張開灌颱風吧帶賽鬼= =凸當下心情真的很不爽.因為我不信邪想待在車站等.但3位何不食肉糜的貴人們一直吵著說要去吃東西.最後硬要本員外重複好幾次"妳們要吃自己去吃.我真的不餓"她們才放過我

咱家老弟很夠義氣的陪在我身邊.反正我們前天就買好早餐了^^是說我氣都氣飽了也不是很想吃啦!跟仙女她們講話很累.駙馬還跟我說要出站去看空中走廊的風景.我說這位加拿大人阿!你嘛幫幫忙.都進站了你出的去才有鬼!!你以為車站你家開的嗎= =++

後來閒閒無事就和我老弟逛旁邊的小商店.前前後後我們一共進去了2.3次吧!你看我們多無聊.店員一定覺得我們超奇怪.大家的紀念品就是在這邊買的.千萬不要說本人沒誠意!!至少上面有京都限定的字樣(驕傲的咧)

照片 589.jpg 

JR上的自由席.應該和台灣的高鐵很像.反正就是先搶先贏

總算順利在12點多到達機場.一路上我們每個人都用超快速的步伐趕著去櫃檯CHECK IN.真的很驚險.小姐原本都收好要離開了.是剛好看到我們才又留下來幫我們處理機票劃位等事宜.這之中又發生了害怕駙馬跳機因此堅持要看他台灣飛大陸的機票.搞了很久.我說駙馬你就乾脆點拿給他看是會怎樣?!幹麻一臉我可是加拿大人(他口頭禪)誰要跳機的表情

我不曉得該怎麼講我們這群.就算到了要回程的那天也是狀況百出.除了駙馬的機票事件以外.大小姐她硬是要把人家已經擺在秤上的行李一個一個提下來.就為了量他行李到底幾公斤.王八蛋耶!!簡直是找麻煩第一名.也是一個要關在家裡的典型人物

順利劃好位.還以為有一點點點點時間可以買一下免稅商品.誰知道空服小姐押著我們進海關.史上頭一遭沿路插隊還被小姐押著走更好笑的是大小姐還問他能不能讓我們去買...他都押你走了你以為咧

照片 594.jpg 

原本一直很擔心颱風的因素飛機不起飛.沒想到機場這邊晴空萬里.太陽之大.天空之藍.刺的我雙眼飛蚊症亂亂飛(喂)一看就知道明天要乖乖上班的那種天氣.也是啦!都被小姐押著上飛機了.哪可能不飛

照片 597.jpg 

機上餐點-照燒雞肉.如果用下地獄的標準來說.那是超級難吃!!如果用佛心來著.和去程的早餐比起來.他簡直是美味無比.看得懂我想表達的意思吧XD

照片 600.jpg 

機上的外景.很美吧?!可惜我顧著打電動沒有照很多張(汗)

DSC00045.JPG 

超好喝的桃子汽水.不會太甜又有氣.整個就是超級好喝!!好喝到要回來時還特別跑進全家買了2罐帶回來.非常非常感謝我家老弟的自以為(當初我要沒冰的礦泉水.他老兄直接給我買有冰的汽水= =")

DSC00046.JPG 

從我去日本第一天見到這個餅乾的開始.本人一直心心念念著它.直到最後一天剩了一堆錢我才狠下心買它個3罐(其實是不爽要亂花)這個時候非常怨恨自己當初省著花的心態.這餅乾超好吃的!!吃起來的口感像是炸的很脆很硬的薯條.但不會很油膩.各種口味都不會太鹹.我怎麼只買3罐啦>"<麻煩有在台灣看到此種餅乾的人通報一下.感激不盡<(_ _)>

DSC00047.JPG 

多利多滋新出的口味.是不是日本限定發售就不清楚了.玉米味超級濃厚!!相信地獄幫的成員一定很愛.可惜我沒多買給妳們吃(喂)

DSC00048.JPG 

左上排的花生巧克力沒有無印良品賣的好吃.花生不夠香巧克力太甜(噁~)右邊的蘋果條狀物(?!)還沒吃.但貴死人的忠孝SOGO有賣(真的很貴).下面疑似花生麻糬的巧克力朋友試毒過好像還OK.裡面真的有包東西.旁邊3包軟糖吃起來像塑膠.很難咬斷可味道很香就是.下面粉紅色糖果一樣還沒吃

以上.便利商店零食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是也

喔耶喔耶~終於寫完啦(灑花)

.....轉頭看旁邊的書單..唉~~(飄走)經紀人我要休息(拍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