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70562.jpg 

<比翼雙飛>

作者: 雨清塵
出版社: 紅豆文化
推薦度:

文案:

因為老是被族裡長老逼婚,身為族長的慕容翼一氣之下說「出去遇到的第一個人就是我老婆」,豈料他第一個撞見的竟是正在淨身的絕色……美男子,想他慕容翼是堂堂的塞外男兒漢,說一絕對不二,更何況他是真的愛上了這位皇朝將軍!雖然將軍不賞臉,好在慕容翼的臉皮厚度也不輸人,他相信自己的熊熊愛火絕對有破冰的一天……

感想:

紅豆出的書真的是老梗派取向的耶!一定要搞的很言情就對了.像是這本裡有什麼騎馬看夕陽.醉酒佔便宜.家人來嗆聲.中毒快要死等超超超老梗.他家的書其實是偽BL的BG書吧

>>「不要趕我走!」慕容翼先聲奪人,卻在語出同時,一滴淚珠悄然落下

我靠~~~~這其實是言情裡頭才會出現的場景吧?還一滴淚珠咧!你怎麼不乾脆寫一陀算了(喂)這用在小攻身上不覺得太過詭異了嗎?那種畫面...噁(雞皮疙瘩)然後小受還說什麼「別哭!男孩子哭什麼?都這麼大了也不怕羞」我的上帝阿~~(抱頭吶喊)你是在跟小孩講話嗎?這種對話是怎麼回事T_T後面小受還跟他說到什麼你長的帥又好.娶妻就要娶個門當戶對的等叭啦叭啦八點檔古裝劇必用橋段戲碼.我要轟了(翻桌)

這本書的模式有詭異到.而且結尾斷的非常之畸形!!就算你要寫續集也沒人斷在那邊吧!而且在一開頭的序裡作者就有說下一本是別對主角.那你確定這本斷在這邊好嗎?整個就是沒頭沒尾.我被後面的番外騙了才會借回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