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無聊的第二天遊記.一樣很長很多很廢話.千萬別勉強自己看.真的!!別勉強自己!!

 

 

 

魔咒不會因為第一天的結束而結束.這只是劫數的一半(啥鬼)明明累的半死.但我6點多就醒了..醒了..醒了...(ㄟ扣循環XD)怎麼躺都睡不著後只好死心地爬起來在家到處亂晃.從房間走到客廳.從客廳晃回房間.從房間再到廁所.就這樣一路晃到10點出門..突然想到為什麼不拿戰利品出來看反而亂晃浪費時間囧~

就算出門也不是直奔會場.而是先跑到師大夜市那邊打算買芋泥捲給墓友和大少.小莫吃.但....店公休Orz..你啥時不好公休偏偏選今天.重點是在出門時我就有預感會買不到<=貨真價實的烏鴉嘴第一名.只好再騎到夜市裡面買一之軒的綠豆糕.其實買的時候有點擔心.很怕大家覺得不好吃.降我就糗大了.不好吃千萬不要跟我說(逃避

約11點左右到達會場.一看到1樓還是有人在排隊進場.立刻二話不說的往3樓走.和第一天一樣得搭電梯下1樓.就在我要出電梯門的那一刻.悲劇又發生了...那扇門整個往我身上夾.砰一聲還挺大聲的.要不是老娘我以前常被電梯夾練就了刀槍不入.妳們知不知道這會夾傷人?後面那個按電梯按鈕的男生.你是不是看我比你早出電梯門在不爽?外面的工讀生小姐.你是不是在忌妒我能進去領本你不行.你老師的很丟臉耶<=這才是重點(炸

再度使出厚臉皮招數裝沒事進場直奔盜墓攤.把綠豆糕拿給雷在順便拿了之前拜託他幫買的仲夏日後就開始觀察起今天墓友們的裝扮.藤藤和第一天的妝扮整個反差很大.看到第一眼瞬間浮現鬼畜兩字.雷整身黑的造型粉帥.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怎麼有點事後睡衣的FU(毆)我想一切都是襯衫的錯XDDD~場上有一位COS悶哥的角色不知道是不是藤她們口中的九大.超超超想撘訕他的啦~~可人家不敢(羞

和幾位墓友打過招呼後就和小離轉往3樓偷窺大少.兩人默默的走到攤位前.默默的站定.在很HIGH的開口問到哪位是雲.我是覺得他們當下被問到時有種想互換身分的FU.但大少還是很溫柔的站起來說他是...>///<

大美人阿~~~~>Q<那個旗袍開衩開的我心好癢(你想幹麻)講話又溫柔.和他一起逛攤的時候很像是菜市場保鑣(我)VS千金大小姐.謝謝大小姐讓我有這個榮幸可以陪在您身邊.雖然中途保鑣一度投向別人的懷抱.但請相信我還是有注意大小姐你的(羞

第一個讓我投懷送抱的對象是小莫>///<悄悄走到他攤位前看他埋頭苦簽的樣子.默默的拿出預備好的小小貢品給他.再從他那邊拿走了2張熱騰騰剛簽好的聽海小卡^///^這攤的氣場超認真!!不論作者繪者頭都低低的拼命簽.我都想替他們按摩手了說.比較可惜的是沒搭訕到果果.當初聽到不給帶出場的打擊太大還以為他真的不會去.離攤前還3次回首.但偏偏就是沒問他是不是.一定是因為我太害羞(屁

看看時間也快到和芄子約的12點了.立刻抓著大少們往商業誌區移動.一到那邊我只顧著看視線所及的地方.壓根沒想說有人坐在地上等(言下之意就是只看往上看沒注意地下XD)但因為芄子他坐著的地方還算顯眼.他準備要起身時就看到了黑色襪子這個標誌.在把視線往上移一點點......又一個詐欺犯Orz..怎麼都這麼靦腆又年輕呀~他超害羞的!!和噗上完全不同嘛!!詐欺(指

幾個人在商業區那邊晃了一下+敗了幾本書.這之間我拿著下九流白郎中纏著大師們替我分辨攻受.明明都說了沒看我還堅持要分出來.辛苦她們了XDD~在猶豫是要去圓環那買還是直接場買時.芄子妹妹一直在旁鼓吹我敗家.妹妹你這樣不行唷(戳)架X有會員還要152...這真的是會員價??

和芄子她們分開沒多久就和月她們轉往1樓逛場.事實證明一攤攤逛或是再看一次場刊都是不對的行為!!他只會讓你再繼續敗家阿>Q<~~不過也多虧了大師和小澈在場.我才沒有在衝動下買了X獸.感謝兩位大神<(_ _)>

因為我肚子真的真的很餓.怕在不趕快吃東西胃等等又要痛.在加上心心念念著麥當當.1樓逛了差不多後就和大師她們告別了.出場(?)時.老天爺非常美好的降了甘霖在我身上.真的很優秀很美好(咬牙切齒)不過看在最後還是有買到2點以前的優惠麥當當身上就算了

其實第二天我不太曉得自己在幹麻.除了1樓有一攤攤逛以外.3樓根本就是亂七八糟.就連搭訕都做的不夠本(喂)希望下場各位美人能主動來我面前讓我卡油(毆)那麼..以上遊記結束.下一次發表的會是妳們這些人最想看的敗家清單(戳戳)

P.S.我真的不是最大宗!!妳們可以不用抱太大期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