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0290118.jpg  

<跳梁小丑混世記1-3-黑獄.修魔.妖孽>

作者: 易人北
繪者: MICA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3顆半)

 

文案: (黑獄文案)

一個衰到無以復加的倒楣人,
一個貪吃又半吊子的預言師,
即將開啟一段驚天地泣鬼神的──雙、修、奇、緣?

羅傳山的細作身分曝光,
不僅被打入不見天日的礦坑,更被迫吃下天下至毒「骷髏果」!

為了報仇,傳山在地底忍辱偷生,
不但逼迫潔癖又貪吃的庚二當小弟,
還強占庚二的地盤、達成了詭異的同居協議。

然而,欺霸良民(?)的魔頭還沒過上幾天舒坦日子,
卻為了幫庚二出氣不慎惹上了惡勢力,
偏偏此時骷髏果的毒性開始蠢蠢欲動……

難、難道他就要命喪在悲劇的倒楣體質下了嗎?

 

感想:

這是一個告訴我們衰鬼也能出頭天的故事.雖然他還沒完.雖然他才第三集.雖然主角還再衰.但三不五時蹦出來的好處(?)讓我堅信羅傳山能出頭天.不如這麼說吧.我根本不覺得他衰到無以復加.充其量就只是倒楣那麼一點點XDDD 

因緣際會之下他收了庚二當小弟.也和己十四建立了革命情誼(?)這三人間的相處模式挺有趣的.傳山有當老大奴役底下人的氣勢.但他也非常的能屈能伸臉皮厚.該硬的時候硬該軟的時候軟.對庚二他這強收的小弟和視為同伴的己十四愛護(?)有加.底下的人就該保護.要欺負也只有自己可以欺負.嗯..我開始期待他變成大魔頭後的發展了(邪笑)

長篇故事的關係.現階段想看閃死人的愛情戲可以死心了.我估計這要等到6.7集以後才看得到XD~先期待有著絕世容顏的庚二怎麼禍亂天下被傳山揍比較實在XDDDDD~我超欣賞傳山的.不虧是未來的大魔頭.一發現庚二內在還是那個庚二後.管他臉長的有多妖孽.先扁一頓再說.我說己十四也是個有惡趣味的人.根本就是以旁觀者的身分在看好戲咩XDDDDD

雖說是修真文.但以目前進度來說.修真成分其實也不是很大.就多少有點帶到這樣.是有一點點的沉悶但還不至於太過悶.畢竟有個以吃為重的妖孽.再加上一個愛奴役小弟的魔頭.多少有增加歡樂成分.隨著脫離藍星邁往其他星球.我相信接下來應該有好戲可瞧了(笑

P.S.其實沒有看前傳看這文也不會太省略(?).至少我自己看起來是沒有多大的障礙啦!不會讓人覺得明顯少一段的感覺(在你不知道有前傳的狀況下看這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