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610B.jpg  

<山雞精要做大妖怪之千年之癢>

作者: 塵夜
繪者: 子蟲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3顆半)

 

文案:

──姬嵐野跟周召吉分手了!?
姬小彩目瞪口呆,還沒弄清楚情況,
就被捲入離奇的連環死亡事件。
神祕的教授、昏倒的女子、慘死的受害者……
甚至連周召吉都牽涉其中?

千年之前,他是收妖道士,他是弱小山雞精;
千年之後,他是強大天鬼,他是九天鳳皇,
他們攜手走過漫長的時光,
然而人類夫妻結婚七年,
情淡怨濃,似乎分手已成定局。
那他們之間……又如何呢?

小菜雞與道長,可能會有千年之癢嗎!?


內容另收錄短篇番外《愛執》、《童話》與《反攻記》──《山雞精要做大妖怪》精采番外《千年之癢》,期待登場!

 

感想:

一點都不癢反而繼續閃光閃到極致的千年之癢.哇塞~我只能說道長你鐵定是個悶騷貨(古:誰悶騷= =)放閃會不會太自然了點?雖然是隱隱的閃.可爆發力很驚人.都過了千年還這麼閃.佔有慾還這麼強烈.我靠~也不提醒一下.眼睛差點瞎掉= =凸<=這只是表達被閃的震驚.絕對沒有侮辱人的意思(屁XD)

短篇番外真的好短好短.短到我超傷心(啜泣)愛執講的是姬哥和厚皮召(周:少亂取綽號)各自的故事.原本以為很恐怖的反攻記意外的沒啥.其實...我最想看姬哥反攻失敗的下場有多悽慘.我不要看隔天怎麼描寫姬哥眼眶多紅.臉多憔悴的那種.我要真真實實被修理的畫面啦(捶桌)然後..這篇看得出道長有多黑.裝了一肚子的黑水(搖頭)至於童話...就是童話(喂

主篇千年之癢是借著周召吉和姬嵐野的突然分手帶出幾對模範夫妻的另一半離奇死亡事件.隨著調查的結果出爐.死亡的背後代表著曾經相愛的誓言破碎.真相猝不及防的令小菜雞和道長各自懷疑起了對方(?)但其實擔憂更多的卻是對自己的沒自信.想說是不是時間久了所以感情淡了.想說為何自己連點甜言蜜語都不會說之類的...真的是完全不揪心他X的有。夠。閃。我說你們這對好了沒阿!讀者都要瞎了XD

姬小彩在番外篇裡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法力高強的大妖怪.破虛空連結千里之外的點一口氣瞬間移動聯同他在內共4個人.非常之強!!強到姬哥傻了!周道長呆了!原本想拐走小菜雞但反被修理一頓的鐘教授更不用說.他連話都講不出來!身為讀者的我也是囧在當場.相比之下..被穿上嫁衣準備出嫁的道長.您....好受是因為滾了千年所以虛了嗎?降不行阿!男人腎要顧好.不然另一半不會幸福捏(被打飛)講是這樣講.但我絕對不會支持小菜雞壓道長的.小彩你繼續躺著吧(推倒

秉持著前四集的慣例.除了主角群外又是BE.這次還一口氣好幾對.甚至連便當都發出來了.我說作者您怎麼這麼熱愛BE阿Q0Q~說好的廣元蓮生呢?怎麼可以用2句話"要去參加廣元和蓮生的遷居之喜.小龍王守了一千年終於達成宿願.可喜可賀"噢~修正一下是用3句話.就帶過去啦?!哪有這種事情?!怎麼可以這樣啦?!還我小龍王的幸福生活阿283072_ciooo_com.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