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103.jpg  

<噬血者Vol.1 Mutant>

作者: 朱莉
出版社: 新月出版社
推薦度: 不推

 

文案:

未來,神祕生化病毒肆虐,
感染者不是喪失理智,變成以人類為食的怪物,
就是進化成具有異能,卻得以人血維生的異能者。
而如今,人類與異能者間薄弱的共存關係,
將因病毒的變種進化,面臨嚴酷考驗……

路德‧馬修斯的願望很簡單。
生為人,也想死為人,像人類一樣過一生。
可惜上天就是不讓他如意。
隱姓埋名當醫生的日子沒過多久,一個撿來的變種病毒感染者,
將他再次拉回異能者的世界,重新面對他當年拋下的族人,
還有因許久不見,怒火、慾火一樣高漲的戀人──

「我餓了。」威利以鼻尖摩挲著路德的手肘,然後停在手腕上的大靜脈處。
「上次你沒來,我找了個新成員代替你,然後他就被我吸乾了……」

 

感想:

這是一個文案和試閱都萌但外借後很boring的故事Orz...

撇除掉設定不說.主角間的感情很......不明所以?以為路德只是個單純隱藏能力活在人類裡的異能者.有點幽默的黃金單身漢.但沒想到越看到後面越覺得路德的個性不如表面上的那樣.我覺得他很暴力.常常起肖的莫名奇妙.動不動就亂揍人.然後打完人又在自我反省怎麼可以亂遷怒.但下次遇到一樣的狀況還不是繼續打.神經病耶這!

狼族首領威利也是活的非常自我.但也異常聽命路德的話.可以理解成是因為他們在實驗室的那段時間過命的交情.再加上威利非常喜歡路德的關係.威利很典型是因為容貌過人可能吃過不少苦又被路德寵溺才養成現在這麼自我.不喜歡有人喜歡著自己.他的眼裡只有路德.只要路德好其他人會怎樣都不管.佔有慾強愛記恨又很幼稚.我居然一開始會以為他是攻還萌他.殺了我吧д是說這對是互攻.作者有稍微帶到Orz

我覺得噬血者不好看絕對不是因為互攻(反正作者又沒寫的很明顯.且第一集都是威利攻)主角個性很奇怪這是主要原因.但劇情也很......不知道是不是才第一集的關係.故事就像是用時速30一路開到目的地.不開快車固然平安.可是該快的時候卻慢吞吞只會讓後面的車輛對你按喇叭

總之.不是我的菜.再見不連絡(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