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K1010-10015493.jpg  

<秒殺>

作者: 蕭潛
出版社: 信昌
推薦度:

 

文案:

當靈魂再次覺醒,當發現這不再是自己熟悉的世界,新的身份,新的身體,新的世界,八歲的郭十二只能靠自己奮鬥,繼續修練自己的靈魂,在這片符咒大陸上,秒殺一切困難,徹底融入符咒世界中,也許,這樣的生活更加令人興奮。 ……

 

感想:

超。好。看。的。一。本。書。(雙拇指

主角本身的設定很牛!靠著一篇經文反覆的唸轉世了2次.因為第一世是喇嘛.所以他有堅忍不拔的毅力.第二世是軍人.他有著殺伐決斷的心.兩世為人.他的靈魂非常強大.因為靈魂強大.所以修練對他來說不算什麼.第三世的他是個小正太.運氣又很好.到處都招惹一堆爺爺的寵愛=>所以..

這是一部內在應該破百歲.但外表是個小正太.整天賣萌裝可愛到處招惹人.但天資超好.思考超成熟.有計謀.運氣好.大開外掛!掛到天邊的掛掛文(喂)

也許有人對這文會很感冒.畢竟主角的運氣簡直比皇帝還好.修練上可以說是沒障礙.幾乎是想要什麼就來什麼.外掛成這樣難免令人想大大吐槽一番.可對我來說還可接受.如果只有主角一人從頭掛到尾的確是令人不喜.但如果主角身邊的人也跟著一起掛.掛掛相連.這...不是超熱血嗎<=有病XDDD

我喜歡看到主角在祕境或是各大陸中探險的場面.什麼各式各樣稀奇的東西都會出現.靈魂祭壇的材料.異化符獸強大的攻擊力.各古大家族的強悍.古祭壇的傳承.以及不可或缺的幹架場面.熱血阿>Q<~~~

主角和長輩們的相處也挺好看的.長輩們雖然一開始是因主角的資質(太難得)而對他好.但這種好是真心實意的.真誠的想把他培養成高手.偽小正太被寵好萌(?)特別是十二的第一個師傅-羅桀及其追隨者-齊南山.還有十二的第二個師傅-變態殺人狂枯木和他老婆-莫妮兒.只要有這幾人的戲份我超嗨的!!拜託!作者大大~你何時要讓十二和他們重逢阿?!我想看羅桀爺爺還有變態枯木啦(拼命亂滾)好想知道他們現在等級到哪了.殺起人來一定很爽(喂喂

秒殺裡讓我最不滿意的設定是最早跟在十二身邊的四個追隨者-陳冰.陳紅.霍豹.洪石.這四個實在很多餘.特別是陳紅那個女的(喂)我承認自己很勢利.跟不上十二升等速度的追隨者要來何用(喂喂).非常慶幸作者後來有安排其他人陪伴著十二.如果真讓這四個出去.估計我會大吐血.說真的.一開始還以為這4個能夠真的保護到十二.沒想到根本算是十二在保護他們呀!他們的功能就是虛假的保護動作+準備煮飯用具<=超狠.還好現在陪在十二身邊的是大叔.大叔比小屁孩萌多了))Д′)

整體來講.雖然十二運氣好到令人忌妒(連他身邊的人都可以跟著受惠)但文本身的設定還蠻有趣的.又熱血.重點是.到目前十二都還沒有緋聞對象!!這點我超滿意啦(踩桌喊)不過如果作者要把叮叮配給他的話我沒意見!!叮叮挺可愛的.且也不是個無腦女.相比陳紅.我支持叮叮!!!!為了不要看到陳紅.我甚至還想說十二繼續迷路下去算了(喂喂).至於心愛的師傅感人熱淚相見會可以安排在其他大陸.反正師傅那麼強.在外歷練沒問題啦 (q0´p)

是說自從十二得到祭靈後就沒有那麼好看了.一方面是開始迷路.又迷路這麼久令人不耐煩.在另一方面且是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感覺十二非常的不思進取".什麼都靠帥老頭這祭靈.這跟暴發戶二世祖有什麼兩樣?等著吃家產.不怕坐吃山空嗎= =小正太長大變成敗家子....了然啦(喂)師傅快點出來教訓他(喂喂

P.S.這部沒有姦情!想抱著不純正心態的人可以免了XDDDD~當然.如果閣下品味異於常人.說不定會發現春天也有可能.到時請務必通知我))Д′)

P.S.秒殺29.十二總算結束了迷路之旅且遇到了羅桀師傅師傅和南山爺爺等級超變態.而且他們現在神智不清地追殺十二他們.....師傅追殺徒弟....激萌阿~~~~~(喂)要說我開始期待殺人狂變態枯木師傅的感人再相會

P.S.30感人再相會根本是我想太多(眼神死)有興趣的可以看左邊小留言板.短時間內..應該還不會被洗掉(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