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0308200.jpg  

<星火之籠1.2-終焉.軌跡>

作者: 久夜
繪者: 九月紫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

──梅崙,我是你的劍,你的盾牌。

梅崙是他最珍視的法師、最信任的戰友,
他卻被梅崙一刀割斷了喉嚨……
然而,萊瑞並沒有死去,
俊美的死靈法師施了禁忌之術,讓他重返人間,
他成為了不人不鬼、只對法師忠誠的生物。
無法感受到痛楚,無法感覺到溫度,
萊瑞還來不及尋回失落的記憶,
就被法師濃烈得令人畏懼的情感給掠奪、占有。
雖然恨著他,萊瑞仍不由為了那病態的偏執而悸動痛苦,
但是乾涸殘破的軀體,再也無法流下眼淚……

──別害怕,我的騎士,我就在這裡……
你現在,只屬於我。

 

感想:

這大概是我看過久夜的書以來最好看最萌最嗨最亢奮的一本

雖然大爺說很悶.感覺不到愛.有點長恨歌的FU.但對我來說.小攻梅崙的偏執.扭曲的情感.越來越外放的變態強迫症....好~~~萌~~~唷~~~(捧頰)這就是愛呀!!!!哪裡長恨歌?梅崙可沒有讓萊瑞給別人上.且梅崙超保護萊瑞的.萊瑞不能隨意離開梅崙身邊.你看!多保護他(喂喂~這是監禁吧)

唔...我不認為萊瑞對梅崙沒感情.只是礙於他自己的認知.認為騎士就是應該保護法師.才會一直忽略梅崙內心真正的渴望.認為自己應該是處於主導的地位(只有幫梅崙手X而已.沒有真的進行到最後一步).雖說目前還不確定到底在那場戰役萊瑞是否真的背叛了梅崙導致梅崙先宰了他.但可以肯定的是.我認為這2人是互相彼此在意的.絕對不是做出來的愛

萊瑞成為屍妖後還是改不了關心梅崙的行為.可因聲帶受損他無法說話表達.造成梅崙老是以為他要逃跑就對他懲罰.看萊瑞一面因屍妖對主人的絕對遵從而懼怕梅崙的處罰不敢忤逆他.但另一方面又因自己的爛好人(?)個性重複這些循環..我就...好激動(掩面)怎麼有這麼萌的一對主角(捧心)

這部描述了一些死靈法師的特長(?)從第一集一開始為了把萊瑞從亡者國度召喚回來大量剖屍割肉縫補.到第二集幫黃金骷髏穿人皮等等.該是兇殘血腥的畫面.可我卻看得激動不已.掏內臟.割肉什麼的好嗨唷>////< <=變態

非常有梗有FU有前途的一本書(雙拇指)且該有的滾也沒少.不看此書會後悔.但看了以後懊悔就不干我的事了(巴)如果和我一樣喜歡偏執狂小攻的話.這本真的不錯!!梅崙真的好病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