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文>重生之暴君

 

作者: 時不待我
推薦度:

 

文案:

我是一代暴君,登基十四年,苛政、重稅,遠離君子親近小人

最後我最愛的妃子親手給我倒了杯毒酒,我的頭顱被叛軍掛在城牆曝曬

人生重來,我覺得這輩子我不會再愛任何一個人了

不過我會對那個從來沒有正眼瞧過的皇后卓文靜好點

因為只有他在最後都沒有放棄我

只是,這不是愛,也不是喜歡,似乎只是一種習慣

 

感想:

這真的是一篇談不上感情只是習慣的文(望天

我懂皇帝雖然重生但他一時間還是無法放棄最愛的妃子也沒法一下子就愛上皇后.可是..在洋洋灑灑寫了起碼幾十萬字後.好歹也讓我感受到你有愛上皇后的跡象嘛!為什麼直到看完這篇文還是覺得你只是習慣咧?

皇后在你死後重生前可以算是唯一站在你這邊的人.你絕不放他走這可以理解.可他這樣對你好歹也回報他一點嘛!雖說到後來你可以算是只有皇后一個人了.但真的感覺不到你喜歡他耶!他X的!我幹麻要看這種談不上閃也說不上萌整篇只有沉重苦逼活像在演默劇的文呀(猛抓頭髮)

此文第一人稱.我懂第一人稱無法面面俱到.他只能從自己的角度猜測其他人的想法.而這文把這特色表現的淋。漓。盡。致(快鼓掌)除非皇帝身邊的人親口說出自己的想法.不然我永遠不知道他那個表情是代表什麼意思Orz..說真的.描寫表情這點也蠻弱的.大概除了驚疑沒啥其他的囧~

另.個人認為皇上叫人都很不客氣.特別是對皇后.卓文靜卓文靜的叫.他是欠你錢嗎?很抱歉我挑這種地方.可就是覺得叫人家全名很不禮貌= =應該說關係都不一般了.還叫的這麼生疏.甚至有一點本人地位就是比你高你就是我的臣子之類的感覺.皇帝了不起喔(喂

說不上好看.但也不是難看到哪去.只能說他很有深度(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