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Image  

<神醫病殃殃>

作者:雨久花

出版社: 狗屋

推薦度: 不推

 

文案:

搞什麼,她的運氣也太背了點吧?!
一穿回古代就碰上將軍夫婿沈鍾磬迎娶紅顏知己的熱鬧場面,
緊接著,當她還茫無頭緒之際,她丈夫就發話趕她去祖宅住了;
也好,這種連元配都上吊了還有閒情逸致納妾的冷血丈夫,她也不屑!
不料,到了祖宅後,她才發現這副軀殼的原主人甄十娘竟懷孕了!
嘖,沒有愛的兩人怎麼還能製造出愛的結晶啊?
這下子可苦了她,孩子在她的肚子裡,不生都不成哪!
哪曉得這一胎竟是雙胞胎,產子時她還血崩,險些一命嗚呼,
好不容易渡過鬼門關後,她手邊的銀兩也花得差不多了,
為了養活一家子,她只得拖著產後病弱的身體,拚了命地賺錢啊……

 

感想:

這篇文實在充滿了**不合理**3個字

女主會醫術不算什麼.哪個穿越文沒帶點外掛.CPR.截肢這些我都可以接受.接斷手...好吧!!很勉強的也行.模仿現代醫院分類開間醫院也行.但你分離連體嬰.治療皮膚病.最後還搞個器官移植..這會不會太扯?你以為你是誰?你是穿越成那個時代的神了嗎?口口聲聲說自己不是神沒辦法救所有人.但偏偏你接手過的病人都可以活著是怎樣?然後..你到底是學中醫還西醫?中西醫都會阿不就好強大.既然都有辦法分離連體嬰了那怎麼不能救自己?我看你要移植骨隨也不是不行阿.但偏偏就是不能移植.每開完一次刀就要昏迷好幾天.好虛弱我好心疼...個鬼(翻桌)

對啦!我本來就是衝著女主病殃殃去看的.但沒想到看到了這麼大一個外掛+不合理.真的扯斃了!!!然後所有身邊的人都知道女主為男主生了一對雙胞胎所以才造成產後血崩身體很虛弱.但男主一直到了差不多中間才知道他有對雙胞胎兒子.女主超強大!!每次男主來都有辦法叫他兒子藏起來不要讓男主看到.身邊的侍衛一堆也都沒跟男主說你有兒子了.我靠

本來還以為照這樣發展下去估計應該是BE跑不了.畢竟沒人醫術比女主強.可...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發生.硬是出現一位大師要男主放棄兵權他就教女主洗隨經這套功夫讓他可以換血再造成功活命..唉唷我的媽!到底為什麼這套書這麼不合理?更不合理的是我還看完他(巴)對了.這篇網文名為:醫香.想和我一樣體會不合理的人可以去看看(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