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封面應該畫桔梗那艘船比較合吧)
<Expressman快遞員>
作者: 拾舞
推薦度:

感想:
這是既青之軌跡後讓我感到超級好看的科幻BL小說
我不常接觸這類型的書 想也知道平常就對這不感興趣
可在拾舞大筆下的快遞員卻讓我身陷書裡的世界無法自拔

這本書跟一般很科幻的書比起來
不會有很多我難以理解的人事物
故事內容方面跟青之軌跡還蠻類似的
藉由一次任務帶出這個故事的主軸

小攻是XX國家的空匪頭頭
當他戴著護目鏡第一次出現在小受面前時 我整個傻了
這...這...這不是凱伊會做的事情嗎?!
然後..那個長髮飄逸的樣子..這是三四郎吧?!
(個性也有點像說)
OH~MY GOD~我心目中永遠的痛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拾舞大怎麼可以這樣呀 把這兩個特質融合在小攻身上
我要抗議!!!這擺明就是要讓我回想起青之軌跡咩!!
不過 拾舞大的快遞員在某個層面來說 比青好看多了
至少他不像青一樣帶有沉重的色彩..
青裡的凱伊對自己內心自虐的程度讓我不敢恭維 
真搞不懂他幹麻這樣 
不爽的時候找三四郎出氣不就好了咩XD~
快遞裡的小受誠實多了..

總之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不知道拾舞大有沒有考慮再寫續集..只看這一本真的不過癮說..
恩...突然發現我比較喜歡拾舞大的現代稿.. 幾個系列看下來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倚風望雲!對那一對真的沒愛.怎麼會這樣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