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封面我非常非常的有意見)
<懦弱的快樂三週年豪華紀念版>
作者: 迷羊
繪者: 木零
推薦度: (3顆半)

文案:
原來看恐怖電影往旁邊的人褲子上吐一吐要付出如此慘重的代價,
不但被對方抓到洗手間逼著做「慘絕人寰」的事,
還好死不死被那個男人看了自己的身份證一眼,從此萬劫不復。
我不是小鹿,我是個男人!
我不要當你岳父,不要當你下屬,更不要當你的小鹿
天啊,救命啊!歐陽道德,你的下半身太不道德了吧
你你你……怎麼可以這樣下流……
嗚嗚嗚,今天晚上就饒了我吧,我的主人。

感想:
.......誰可以來跟我說一下 為什麼一個30幾歲且女兒已經18歳的男人 要叫另一個比他小的男人為"主人"~冏
如果只是偶爾的角色扮演叫一下就算了
可..他幾乎是從頭叫到尾...是蠢蛋嗎?
小攻叫小受為小鹿 這個我倒是覺得無所謂
畢竟 可以當作是取綽號的叫..可主人這個就..= ="
而且小受到後面感覺完全的沒了自己的喜怒哀樂..
說真的 剛開始看覺得還挺歡樂的
可到後面我有點想殺了小受..
本人生平最討厭這種懦弱+沒用+膽小+沒路用的男人
被壓就算了 至少還要有點個性吧?!
這還叫男人嗎?簡直比我還遜!!(暴怒中)
再來說小攻..他到底是為什麼喜歡上小受阿?!
就因為他的眼睛像小鹿斑比一樣純潔??!!
拜託!什麼年代的阿!還在搞這種爛梗
不過..不能否認這本書有帶給我歡樂.所以我給到3顆半
(恩...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欠打?XD~誰叫鬼吹燈.紈褲讓我死那麼多腦細胞)

對H有高度興趣的 可以看一下這本..根本從頭H到尾= ="
但是..裡面有用食物影射..常吃豆漿類早餐的人 如果怕聯想就不要看了..(還好我胃酸逆流不能吃那些東西)
恩...還有用食物當道具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