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K1016-10001645.jpg 

<老天我恨你>

作者: 帝君
繪者: 阿貘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勉強)


文案:

為了生活,他進入豪宅當傭人。

卻倒楣的被大少爺誤認成了「代理孕母」!

不但被人剝皮拆骨吃得一乾二淨,

沒有想到被告知懷孕了!?

而因為厭惡長老團強制性的安排,

頑劣的大少爺正打算展開貓抓老鼠的遊戲,

可看到那老男人正直老實到已經絕種,

那張臉怎麼看是怎麼順眼,

他第一次對這男人產生了興趣……


感想: 

當初第一次接觸到這個故事時就一直在期待他出書的機會.雖然題材設定就連書名都是老梗芭樂到不行.但本人就是非常非常的喜愛.一開頭強X踩到我雷又如何.至少後面我很滿意.好不容易等到這個故事出書.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出書版內容.真想大喊一聲FUCK!!刪啥刪

番外是種趨勢我知道.這就和沒滾或許銷路就不好是同樣的道理.但我寧願你把內容完整的呈現.而不是去刪除應該有的正文內容然後增加後面完全崩壞的番外.那你是要我說這本書好看還是怎樣?不然就是爆頁數多收錢阿!這種作法我還比較能夠接受

就算是網路版在最後結局時本來就感受不太到小受有愛上小攻.姚衣凜只是利用楊軍怕寂寞想要愛的心理讓他離不開他.等人到手後這個超臭屁又爛後面是有點變好的小攻相信總有一天楊軍會慢慢把他放在心上.這樣的結尾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感受不到這是相愛的.網路版都這樣了出書版還刪除某部份段落不覺得最後結的很突兀嗎?

出書版刪除的段落是姚衣凜回族裡相親回來後在某天帶楊軍出去買衣服替他被車撞那一段.也是在被撞的這個時候發現楊軍懷的是雙胞胎.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段可有可無.但在我已經感受不到楊軍有愛上姚衣凜的情況下.這段就變的很重要.至少不會有那種老公只不過出個差回來.老婆就變成隔壁鄰居的突兀感(這樣比喻是太誇張啦!但我相信大家知道我想表達的感覺)

至於新寫的番外.哼~~那就崩壞更大了!!楊軍這老婆的角色完全是隔壁老王在擔綱演出.拜託~就算經過幾年的洗禮.你怎麼整個人完全變了個樣阿?!你抽菸又嚴肅的模樣跟之前自卑老實頭的模樣差了幾千幾萬里.你的誇張程度比萬里長城還長!!火星都可以直接跟你說哈囉了= =凸這什麼爛番外阿?!我真不敢相信會看到這種東西.光這番外就雷死人.還我當初的感動!!還我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