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0261386.jpg 

<目標系列番外-情逢敵手>

作者: 米洛
繪者: 憶君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3顆半)

 

文案:

想知道晏子殊收到婚指後給予的卡埃爾迪夫公爵答覆?
他們是戀人,可也是敵人,先愛上的人真的就是輸家?!

獨家收錄閃瞎雙眼的四格漫畫,呈現兩人最羅曼蒂克的聖誕夜!

 

感想:

米洛所有的書裡我最愛的就是目標系列.因為兩位主角都是美人(羞).題材又是黑道VS警察.黑道那位還具有公爵身分.超萌的>////<.在然後雖然標明強強.但晏子殊沒有反攻的可能(應該啦).完全正中我的喜好(喂喂喂)所以在得知情逢敵手要出書時我是真的很開心

但是......咦~各位不要緊張.我這不是要說什麼不好的評論唷!不要先ㄘㄨㄚˋ咧等嘛XDD~

我只是想說這套有越來越閃快到瞎眼的地步了(墨鏡戴上)閃光不是不好啦!只是前1/3明明就是很緊湊的警匪片段.怎麼公爵一出現就一路閃光到結束.這種落差有點難以調適(掩面)可以的話我理想中的劇情編排是有閃光.有滾也有刺激的警匪片段.雖然我不希望子殊有壓倒公爵的機會.但也不代表想看到一路被公爵保護的夜鷹阿>Q<~強強請出來阿~~(好像在呼喚小強的感覺(汗

看後面埋的伏筆這套續集的可能性很大.衷心期望能有不錯的劇情張力出來.不然這套書又會淪落到和其他本沒兩樣的境界.這是我不想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