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令人賞心悅目的圖阿)

作者: 風弄
繪者: 王一
推薦度:

文案:
玩物界兩大世家,鬥得你死我活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
看臺上,兩位翩翩世家公子――張玥朗和瑞清,鑒別珍玩古物,眼光獨到,論斷犀利,各不相讓。
勝負不分高下,各占半邊天,迷倒萬千觀眾。
可誰知看臺下,一入密室,兩個玉樹臨風的身影,卻立即像蛇一樣絞纏在一起。
「師兄,我上次和你說過了,今年的玩物大賽,不許你裏面穿著褻褲上臺。有聽我的話嗎?有沒有穿?快讓我看。 」
「不要摸……嗚……師弟……輕……輕點…… 」……
這樣大逆不道的姦情,若被那死頑固老爹知道,張玥朗一定小命不保
沒想到可惡又霸道的師弟瑞清,就為了不滿足於一年一度的玩物大賽相會,竟然泡製了血玉杯事件!
難道……這混賬師弟竟敢跑到死對頭家裡,在他師兄老爹的眼皮底下,上演這段姦情?!!!!

感想:
同樣歡樂和迷羊的懦弱比起來 我卻更喜歡這本玩物!!
只能說因為作者是風弄.繪者是王一 這兩個加起來 
完全戳到我的點!!
很喜歡風弄的書.雖然除了鳳于外只看過主子(喂~)
也很喜歡王一的畫.只要是他負責的 我有90%的機會被勾去買書  就算那本書在我看完後會讓人吐血= ="
如今這2位大師加起來 怎麼可能不去買啦~~(吶喊中)
看看上面的那幅圖.再看看那個色調.紫色的耶~~多麼的令人興奮呀(?)
唉~~王一大您真是造孽呀!你知不知道每次你的圖都會勾斷某人的腦神經讓他呈現神經病的狀態..
阿..話題扯遠了 拉回來講感想好了^^"

整本書的內容完全可以用上面的文案說盡= ="
就像文案講的.書中那個卑鄙無恥愛戲弄人的小攻故意製造血玉杯事件好讓他可以假藉名義隨時滿足他的"需求" 然後他那個倒楣的小受師兄就這樣被他完全不知情的家人給送到了狼口裡..(大笑)
雖然沒啥特別的劇情但是居然帶給我不少的歡樂..
看的出來我很明顯的偏心XD~~(另一部就抱怨多多)

其實..會發這篇心得 最主要是因為王一
我可以說當看到內頁有點"明示"的插畫時內心尖叫的指數嗎? (內心OS:這不是王一阿~~~~~~~~~~~~~)
說真的..內心打擊不小!我從來沒想過會看到他畫這個
雖然一樣很唯美.可..就是沒法想像
而且呀!在看到圖的那一瞬間 我猛然想起龍宿和劍子
可我想要的是龍宿和佛劍阿>Q<~~~(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