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像男生的荻神官)

開疆片尾-雙月影又再次戳到我的死穴..嗚~~我的小三和月神阿(大哭中)

1.策:嗜殺者.我曾經活在你留下的怨恨之中.但現在我已經解脫
(內心os:因為我有了師九如的愛 滄:哇哈哈哈哈~~好狗血阿! 天音:你幹麻自己加字還自high阿= =")
人妻策你真的被調教的很好耶!懂得關心別人.還想排解仇人心中的怨恨.跟師九如一樣.真的是夫唱婦隨最佳代表.這一檔有你們就夠了.真的(拭淚)

2.朱武你有流浪癖嗎?不然九禍怎麼這麼快就知道是你離家鬼混?

3.荻神官你真的是女生嗎?要不是看官網上的性別註明.我真的會以為你是男的...不過..我喜歡>///<你跩不拉機的樣子好女王喔

4.我極討厭的女角之一出現了-朱聞挽月.你超級不討喜的!!拜託你的戀兄情結可不可以收斂一下阿!你已經到了要看醫生的程度耶!不!我看醫生治不好你.直接關進醫院一輩子比較快!!長的不好看.個性不討喜.任性又霸道兼之精神有毛病.你是我第一個動起想做草人插針的角色比較起來(目前而言)跟你一樣有毛病的伏嬰師還比你值得期待多了
(有變態特質的伏嬰師.他也真的是變態= =")

5.伯藏主你和犬若丸真的是兄弟嗎?怎麼一個這麼糙老.一個臉活像馬鈴薯一樣.馬鈴薯也就算了.你的臉怎麼有拉皮過度的痕跡.一整個緊繃


6.在經歷了10幾集的分離後.師策小倆口終於又見面啦>Q<~~
策:師九如.久不見.你倒是越來越愁眉不展(爆)
(小策~你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阿>////<一見面就這麼關心你老公)
策:你對我講話總是愛賣關子
(小策你不明白嗎?這樣才是調教的最高樂趣阿XDD~~)
師:因為你總有辦法體悟
(太機車啦!師九如.你就這麼有把握小策會理解你的話.怎麼有種在我面前故意炫燿的感覺= =")
策:我只知道嗜殺者接下來會有很大的麻煩
師:看來你真的很擔心嗜殺者
(唉唷~我怎麼聞到酸酸的味道呀<=不懷好意的笑)
策:我不否認.但事有先後.擔心他之前.先擔心你
(我核爆了.小策你真的贏了.就算是汲無蹤那種灑狗血的退隱橋段都沒你強)
師:我相信你有辦法解決
策:有時候我覺得你對我的信心來的莫名其妙
(小策我跟你說.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呀~~~夠了!真的夠了!這對夫妻檔閃光也閃太強了吧!估計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威力都沒你們來的大)
師:相信你.便是相信我自己
(拼命點頭!師神人您的確是很有眼光.現在去哪找這麼優質的人妻調教)
策:師九如.你說的話我一直謹記
(圓滿了.以這一段當作這禮拜劇情的結尾.我甘心了.忍耐10幾集的無趣是有價值的阿)


p.s.朱聞挽月你才是白痴!!你憑什麼罵簫二哥白痴.殺了你!!!!!!!!!!!!!!!!!!!為什麼沒人賞他巴掌20連發阿?!最好是他還想非禮你啦!王八蛋!也不看看你那個什麼鬼樣.唉唷!氣死我了啦(怒氣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