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寶>
作者: 月讀
繪者: 旬仔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渡:

文案:

對於孫子楚來說,阿寶是一個陽光般耀眼完美的存在。在他單調貧乏的日子裡,阿寶是他心靈上唯一的慰藉。
一個遠超過他能負擔的刺激,令孫子楚一下子脫離了身體,變成依附在阿寶身邊的生靈。能夠一直待在阿寶身邊,是他連想都不敢妄想的美夢……只是,眼前著個阿寶,難道是學校那個完美阿寶的雙胞胎兄弟嗎?孫子楚只感覺到一直以來喜歡的那個有如王子般優雅的阿寶,正一點一滴慢慢消失……
到底,自己是去哪裡不小心沾惹上了什麼?

感想:

這本書只能再次證明.外表光鮮亮麗的人不代表在家裡也是如此!!
奇怪了.我明明都已經長這麼大.為什麼還會對表裡如一這詞.抱持著某種期待度呢?明明我就是個這麼偏激的人(喂)而且..這是小說.我幹麻要這麼計較= ="

這是一個假仙的王子(寶:誰假仙= =+)VS一個膽小如鼠兼自卑到底的王子之間的故事.自卑王子生靈出竅跟著假仙王子回家.雖然發現王子最真實的一面(習慣超差.舉止粗魯).可他依然喜歡他.而假仙的王子也因為自卑王子的陪伴而開始在乎他

很簡單的故事.帶點兩小無猜的感覺.喜歡阿寶一路走來的堅定.雖然在家裡被欺負.可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弱者.而子楚雖然膽小無用.但他在阿寶需要他時.陪伴著他安慰著他.兩人互相扶持照顧.幸福的結局固然令人喜愛.但...子楚你可不可以別再哭啦!如果你可以讓石門水庫進帳.那你就繼續哭

我實在不太能夠忍受男人愛哭.應該說男生哭的很癡情很帥又讓我很心動的粉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