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jpg 
<掠奪>
作者: 風弄
繪者: 王一
推薦度:

文案:

原本駐守邊疆的葉驍郎,奉命率領手下,秘密尋找傳說中的飛天寶藏。

要命的大海之旅,不但讓他們暈船吐得七暈八素,還遭到伏擊被俘,當作貨物出售!

奴隸拍賣會上,葉驍郎和他的手下,被逍遙堂神秘邪魅的老大——古博英,高價買走。

葉驍郎,你難道把當年的事忘了?」

這都是你害的。」

我要的不是寶藏,是你!」

什麼?在海上叱吒風雲,不可一世的古老大,竟然是毫無經驗的處男一個?!!!

面對令人心悸的掠奪目光,年輕英俊的將軍終於明白,在這片汪洋大海中最需要保護的,不是什麼飛天寶藏,而是他葉驍郎的——後庭貞操!


感想:

和風弄之前那本玩物世家比起來.這本愛愛時的粗俗用語少太多太多了.可能是因為還有續集吧.所以這本沒有從頭愛到尾.可以說是後面1/3小攻才真的把小受給吃了.感覺上這本比較偏重劇情方面的發展.不是為了愛愛而寫出來的書.但續集就不一定了= ="希望他能秉持這個精神下去

小攻因為幼時被小受的一句"長雞雞的怪妹妹"給傷害的性無能(古:誰性無能= =+).然後因為小攻幼稚想報復的心態.所以在小受被抓去當成奴隸販賣時.他毅然決然的把他買下.打算羞辱他折磨他.以平息他小時候被傷害的心.其實.嚴格來說.他根本就是忘不了小受小時後的那一抓嘛(古:我宰了你= =++)

小攻很純情.因為他心裡受創所以有很嚴重的潔癖.不僅用面具隱藏自己帥到沒天良.美到符合秀色可餐這句成語(小受極度會暈船.想要他多吃點飯.只能靠小攻的臉XD)的臉蛋.還從來沒有DIY過.當他自以為是報復的要小受幫他DIY以達到羞辱他的目的.再到後來的狠吃了小受一頓後.他才發現並不是每個人的碰觸他都能接受.我該說他真是純情到一個不行嗎XDD~

至於小受嘛.我覺得他在書裡還蠻衰的.幾乎從頭到尾都在受傷+被脅迫.因為他很重視同伴們的性命.只好忍受小攻一次又一次的威脅.因為長的沒小攻高.功夫也沒他好.又一直暈船.所以只好逞口舌之能.動不動就說青樓什麼的.一而在再而三的戳到小攻的潔癖點.然後被小攻後來居上的技巧給整個死去活來

然後那些其他的海盜情況也粉可憐.畢竟聽到自家老大和別人哼哼唧唧.自己卻不能宣洩.這也挺慘的.特別是老大剛開葷且持久力超好XDD~看來古人說什麼不能讓女人上船會有危險這種事情也不是很正確.換成男的也沒安全到哪去呀(毆)

整體來說還算有趣.但如果拿來和鳳于的賀狄比的話.我會比較喜歡賀狄就是.因為他夠邪佞.夠無恥.夠下流.夠機車(賀:你是說夠了沒= =++)古博英太純情了啦!雖然我很看好他的技巧(喂)總之.請期待8月的續集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怎麼都沒提到王一大神的插圖.那是因為這次的插圖沒有很優呀>"<我不想一直看到小受衣服被撕得破破爛爛掛在身上的樣子.小攻的臉蛋怎麼不畫多一點?我要美人來滋潤我乾涸(?!)的心呀!是說有一張OX圖小受哭的超慘就是.我都可以感受到他有多慘

P.S.第一篇心得就打這麼多.我有這麼壓抑嗎?幹麻爆這麼多呀= ="因為配額用完了.後面如果有超短心得還請大家多包涵(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