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62972.jpg 
<吉星高照之我的幸運星>
作者: 香品紫狐
出版社: 龍馬文化
推薦度: 不是很推薦

文案:

倒楣,倒楣,好倒楣!先是出車禍,接著被炒魷魚,錢包手機都被搶,房子還被燒了!天啊!為什麼倒楣事都壓他一個人頭上了!算命的說會有個「幸運星」來搭救他的,幸運星你快點出現啊!我就要被流氓揍死,橫屍街頭了~~~
就在鄺偉東走投無路的這一刻,「幸運星」果真出現了!!啊啊——
竟然是這個傢伙?老天爺你不是跟我開玩笑吧?這個傢伙,害我高中生涯的後半部分都在受煎熬,他怎麼會是我的幸運星啊!
這可不?說要給他安排住處,結果自己卻被壓在床上了;說要給他安排工作,結果自己卻被壓在沙發上了;說要帶他去旅遊,結果自己卻被壓在飛機廁所的牆壁上了!
你哪是幸運星?你根本就是「壓人星」!


感想: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為了"壓人星"這3個字去看的話.很抱歉.我得說你還是把這筆錢省下來的好.好吧!我承認自己思想不純潔.他是壓人沒錯.但不是你想要的那種壓.或者說他有出現我想要的那種壓.但只有一次而已= =凸

老實說.看過香品紫狐的妖狐系列後再來看這一本.你會很懷疑這是同一個作者寫出來的嗎.故事有凌亂跳躍的感覺.我不懂他想表達什麼.看不到重點.感受不到歡樂.行進速度很快.有些橋段感覺很多餘.而且.他們在愛愛的那邊讓我有種在看迷羊的書的感覺.小攻從頭到尾我都感覺不出他喜歡小受.面癱沒啥感情表達的很徹底.小受更是不懂他怎麼會喜歡上小攻.簡單來說.這本書完全沒過年的FU.我想他只是想要炫耀小攻他是有多美型.多有錢.小受可以一輩子無憂無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