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733babdadbf.jpg 
<愛我好不好>
作者: 韋昕
繪者: Valleyhu
推薦度: (3顆半)

文案:

想要有人愛,卻又不相信愛的黎拓維
被看不過去的朋友一次又一次帶到酒吧找男人
沒想到繞了一大圈,最後竟然是在急診室遇到符合他心中標準的對象

可是,可是!
這男人什麼都好,唯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
他是醫生!
黎拓維最最最最討厭醫生了!
「嗚嗚……」
不禁為自己這一段還沒開始上演就已經宣告閉幕的「急診室的春天」
哀悼

黎拓維不明白為什麼他一覺醒來竟然「風雲變色」?
先是被醫生打包帶回家裡住、後說要帶他回家見父母
蝦米!這麼快就要見公婆?他才剛醒來頭上還綁著繃帶耶!
看在費迪南深情款款、令人心動的承諾下
把他列入「考察期」暫且「試用」看看

沒想到……
費迪南的溫柔是假的、假的,全部都是假的!
不但誘拐他、綁架他、家暴他、SM他,現在還恐嚇威脅他!
「費迪南,你已經不及格了,我要把你Fire掉!」
「放心,我有的是辦法讓你加回到滿分。」


感想:

這應該算是溫馨取向的文吧?!和抱我好不好類似.就是沒有什麼很嚴重的誤會分離狗血戲碼.每次以為有開虐的FU.或是有什麼狗血橋段要出現時.下一秒卻立刻平息.小攻都很疼小受.小受家庭都沒溫暖.但抱我的遭遇有稍微可憐了一點.愛我的黎拓維倒是還好.而且黎拓維在想通了以後.行為超主動+積極.他把費迪南吃的很死.是說這一對幾乎從一開始相見就一直在放閃光.閃到我眼睛都要瞎了= ="

看完這本書後.我得提醒大家"小心醫生的觸診"(喂)應該說千萬不能昏迷的進醫院(再喂)沒辦法.誰叫費迪南在黎拓維睡著後對他上下其手.怎麼可能在頭部的傷勢會影響到直腸呀!好下流的醫生.好爛的藉口.就算他沒在當下真的把人給吃了.但有這種想法就代表他是個邪惡的人.他居然還是小兒科醫生.我好擔心那些小朋友(費:基本上我只對維維有興趣)

整體來說還OK啦!封面也畫得很不錯.有透露出幸福的FU.雖然到很後面才有滾床單的戲份出現.但看了心情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