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0211313697_503.jpg 
<貓科動物>

東堂翔:「國王養成計畫」
千風:「吻貓」
羽宸寰:「男慾按摩院」
韋昕:「大貓愛吃魚」

封面:東方月、valleyhu
插圖:valleyhu
推薦度:

 

感想:

<國王養成計畫>

這大概是這本合輯裡我比較喜歡的一篇了.雖然我不懂幕後黑手到底想把國王養成什麼樣子.而且他的手段也稱不太上疼愛吧.整個有莫名其妙.結局也很開放.但我很萌國王這類的題材.還OK啦!當然.他可以出個番外更好.短篇就是這點討人厭(嘆)

<吻貓>

這個故事好熟..好像架空有出他的完整版商業誌吧(我沒看不知)原本以為會是個超級小白文.沒想到還挺不錯的.韓是個喝醉酒後會轉變人格的人.第一次遇到黃貓變成的人就立刻拆吃入腹.雖然後來黃貓也是有再下一次吃回來.但我還是覺得黃貓很衰.更妙的是..誰能說一下韓光溜溜的躺在消防車上居然都沒被其他人發現.就算消防車的警笛聲真的很吵.可也沒那麼誇張吧=口=

<男慾按摩院>

主角真的好俗喔!俗到最高點了.就算我講話也有台灣國語.可我遠遠輸他(喂~誰叫你跟他比阿)這篇很明顯的就是拿來搞笑用.不然以金火旺這種天賦異秉的人.怎麼可能被人家在身下.就算對方很鬼畜..很難得這篇道具用這麼多還不會讓我反感.只能說火旺弟弟還真是賣力演出阿XD~

會借這本來看.最主要就是為了這篇.因為再過幾個月.八月就要到了嘛~喔呵呵(樂)

<大貓愛吃魚>

這篇有點像是為了H而寫出來的文.不太能感受到雙方的情感.前因後果也有點莫名.看看就好

P.S.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