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63272.jpg 

<夜戀花街>

作者: 米洛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

中國香港,花曲樓,著名的男娼館,男人銷魂的天堂。

他家道中落,被母親當作商品,賣入了花街;

面對令人恐懼的初夜,秦若希選擇跳樓逃跑。

他是花魁,身負調教之責,絕對無情;他身為階囚,獨自品嘗孤獨和憎恨。

但秦若希的堅韌如同與花媲美的鳳蝶,雖然傷痕累累,卻逐漸吸引了樓綺筵的視線。

樓綺筵殘酷地撕開他堅守的信念,卻如盛放在黑夜中的綺麗花朵,讓他在無情中看到了款款情深……

最卑微的地位,無法告白的相愛,

在愛欲交纏、紙醉金迷的花街,

他們還能夠再去愛人,然後被愛麼……?

 

感想:

等了3個多月才借到這本書.事實證明..等待是多餘的Q_O(這篇很久前就寫完了)

並沒有想像中好看以外.如果看過艷絳樓系列的話.應該多多少少會和我一樣有那種"有點像"的感覺出現(好含蓄的說法^^b).個性上雖有不同.設定上也並不是完全雷同.但幾個梗都稍微類似.一樣都是前途看好的花魁.都對彼此有意思.都有被贖身.看了幾章後.期待的心情瞬間冷卻.傷心阿~~為啥不寫得特別一點咧.不然就是狗血也行.看花纏是多麼的賺我熱淚..笑到流眼淚(喂)

艷絳樓我都不愛了.怎麼可能想看這種.艷絳的小受傲嬌有做公主的本錢.夜戀的小受我比要想把他趕去做婢女.欺負他到死這樣.真是太不討喜了!!而且情感的描寫不是很夠.掙扎的過程是有.但我覺得因為秦若希的存在感不夠強烈.個性也沒到女王的境界.因此這種掙扎只會想讓我毆打他.總之就是不愛

目前看過最愛的小倌文大概就是君醉了.真是本好書!!花纏也來推一下.畢竟他帶給我一個很歡樂的晚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