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0818003642_70.jpg 

<少爺勿近>

作者: 舒夏兒
繪者: 貓樹
推薦度:

 

文案:

找不到.讓它隨風飛吧(望天)

 

感想:

內有負評請慎入

 

 

 

 

 

 

 

 

只有3個字超。失。望

如果拿王子國王那本來比的話.這本我真是不知道他在寫什麼.王子充其量是前後個性轉變太大.原本以為會有GUTS的人變的超愛哭.像石門水庫洩洪一般的哭泣法令人不耐以外.其他勉強還可以接受.但少爺這本....唉...舒大是卡稿寫不出來嗎?

試閱一樣是保持著舒大一貫的調調.可以勾起我的興趣但又卡在不知道後面會不會雷的邊緣.很明顯這次又中標了.試閱過後劇情快速發展成小攻開始對牛郎小受很在意.會煮東西給他吃關心他等等.然後因為八啦八啦就直接上床了.速度之快床單之多來的是有夠突然.就像你突然被公布說中到樂透頭獎一樣.最後面還跑出小受其實早就喜歡上小攻...什麼鬼阿= =凸

我覺得這本很像是倉促之下寫出來的故事.沒有完整的架構.不足的地方就用滾床單來補.原本會我喜愛的小攻髒話攻擊(<=奇怪的癖好)看到後面都覺得是種刻意..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中途一度想把書撕破.但一想到這是租書店的只好罷手..還我暴愛裡的有趣啦(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