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主攻神戶.我們大約是8點多出發的.早餐很心酸的只有麵包和果汁.咖啡之類簡易逃難食品而已.我頭一次住到這樣飯店.你要說他很破爛其實也沒爛到哪去.但他也不算是民宿那種.搞到最後我都不知道這是啥飯店了.反正就是便宜乾淨貨就對了

照片 126.jpg 

這是通往捷運站路上的一間加油站.睜大眼睛仔細看好.他的油槍是在天花板上耶!我們站在路邊研究很久.其實這一定有按鈕才可以把油槍拉下來咩!但我們幾人很莫名奇妙的站在路邊看很久.是不是鄉巴佬你說XD我一直在看她們的單價.可惜看不懂日文不知道是哪種油.原本想看看台灣政府有沒有亂汙人民的錢說(喂)

照片 130.jpg 

這個是買票的機器.其實一樣很好懂.看你要去哪把錢投到那個金額後自然會有按鍵給你按.但要記得先投錢才能按按鍵唷!因為去神戶的列車在梅田那邊.因此我們得先從大國町搭車到梅田.然後再從梅田搭車到神戶

不要以為從御堂筋線轉到阪神線距離很近.其實他的箭頭有點凌亂而且也有點遠.我們在地下街繞了不少時間.一路上還經歷了我弟的腰痛復發.他老姐我要分心照顧他以外.還一直問駙馬的胃好點了沒.雖然我也不是真的很關心駙馬的健康(喂).其實駙馬這趟旅程很多災多難.隨身的張國周強胃散不離手

途中我們有經過阪急.阪神百貨.發現日本人都很守規矩的在排隊等百貨公司開門.就算時間到門開了.也不會有台灣爭先恐後踩死人我不管恁爸恁母東西買到再說的情形出現.而且百貨公司的服務人員態度都超好也很注意大家的安全.哪像台灣都要用吼的或是出事了才會有人出面

照片 132.jpg 

一大清早懷著興奮的心情前往另一個未曾去過的地點.這時候又有人很適時的給你出包.就像是在寒冷的天氣洗澡洗到一半沒瓦斯一樣.仙女和駙馬出門一定沒有燒香拜拜.她們真的很ㄙㄨㄟ很帶賽!!我們光在這個買票機前面就停留了起碼有10分鐘.不過是張到神戶的票有這麼難買嗎?機器不讓你們投錢是不會換一台喔!我強烈懷疑駙馬是因為昨天沒吃飽再整我耶!那個機器根本就是壞掉了.他還一直堅持在那邊投錢->掉出來->抱怨+碎碎念->再投->再掉->再抱怨.我幹!!是鬼打牆還是強迫症發作阿?後來還是仙女和我強迫他換一台才買到票.喵的!!

說實在的.我很不想敘述我們出了三宮車站後不停在車站附近鬼打牆的經過.只能說這是血淚史阿!最後一樣是靠駙馬頂呱呱的英文才找到服務站.這起碼有耗了將近半小時了吧.中途駙馬因為太飢餓還跑去買麥當勞.完全沒法阻擋他說等等就要吃飯請忍耐

照片 135.jpg 

這是神戶景點巴士一日卷.這台巴士有美麗講話又溫柔的車掌小姐.大約16.7個點左右.拿著這張票可以隨時在固定的點上下車觀光.日幣只要650而以其實很方便.大人一次上車好像是230日弊的樣子.只要坐3次就打平了.事實上我們也剛好打平而已<=不會逛神戶的人

照片 136.jpg 

車掌小姐的美麗背影.請恕我無法拿正面照片給大家看.因為我完全就是不想動(毆)

照片 141.jpg 

北野異人館的街道.我是覺得還蠻無聊的.沒什麼餐廳可吃飯.土產布丁也不好吃.我們辛苦爬坡到這邊.可也沒進去任何一個館看.到底來這是要幹麻的阿=口=還好她們有吃到滿意的冰淇淋.不然可能要切腹謝罪

照片 145.jpg 

異人館這邊有個天滿神社.參觀的人不少.感覺上比異人館還有人氣.一定是因為他不用收費的關係XD~仙女在這邊示範了完全錯誤的拜拜法.這邊許的心願可能會被折扣

照片 160.jpg 

非常有傑尼斯潛力的小弟弟.在已經餓呆到快起笑的我們心裡.他充分扮演著解饑的角色(喂)皮膚很好.睫毛很長.講話很可愛.眼神超勾人.這是本人老弟冒著可能被小弟弟他媽制止的風險偷拍的.角度很好吧!科科科~大小姐好像沒拍到.仙女夫妻不知道有沒有看到

照片 161.jpg 

神戶塔旁邊的馬賽克廣場.看別人說有多好逛之類的.其實真的還好

照片 170.jpg 

近看其實很壯觀.當天天氣又很好.風景一整個超漂亮

照片 163.jpg 

應該沒人會像我們一樣.都來日本了居然還吃吃到飽.重點是菜色不怎麼樣而且也沒特色.飲料還要再加錢.想必仙女一定很後悔.這餐還要日幣2000唷!挺不值的說

神戶之旅最開心的就是買到超便宜的藥妝.不論是吃的藥.眼藥水還是什麼拉哩啦咂的東西和心齋橋比起來神戶是最便宜的.有些藥品甚至是有便宜到幾百塊日幣這麼多;在購買藥妝時會拿圖片給老闆看問他多少錢.最好笑的是我明明就有學日語問這多少錢的講法.結果脫口而出還是HOW MUCH?老闆也很吃力的用英文回答我.真想跟他講你講日語錢這我聽得懂XD

照片 187.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駙馬為了試驗看看眼藥水有多清涼衝動之下立刻點下去的反應真實照.絕對沒有虛假!!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她們聽到我說"這眼藥水聽說超涼.點下去會瞎掉"這句話後每個人立刻買了2罐(因為很便宜.那間店有限制一人買2瓶).然後點下去以後又在那邊呼天搶地的.日本人一定覺得我們是怪咖

回到梅田後因不太清楚繁華區在哪.只好隨便從一個出口出來.順道去逛了一整棟樓的電器行.電器行非常令我失望的沒有海賊的扭蛋可玩.這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口=裡頭最開心的只有仙女和大小姐了吧.仙女有扭到他要的東西而大小姐也如願逛到他要的A片區.幾個人(不包括我)在裡面研究的非常透徹.想當初仙女看X片還會吞不下口水的跑去吐.但現在他已經能面不改色的跟你講這個動作很誇張之類的話題.唉~人果然是會變壞的

照片 188.jpg 

晚上在梅田附近的居酒屋照片.食物好吃.但我們女生點的酒超難喝.日本的燒酒根本就是酒精嘛!都是大小姐她們亂點(指)因為太難喝了所以最後拿我弟的梅酒來喝XDD~

點酒點菜的過程還蠻有趣的.因為服務生的英文不是很好.通常我們問的她不太知道要怎麼回答.所以只好用比手畫腳的來點菜.這邊用英文他那邊回答日文.必要時還得替他解圍一下.但最好笑的是.那家店明明就有人會說中文.結果我們跟這位小姐在那邊比手畫腳了超久= ="

結果駙馬用"你會講中文剛怎麼不是你來負責點菜阿?!"口氣很震驚.就像要買CHANEL的東西結果猛然發現它是GHANEL的仿冒品一樣.我想一定是因為我們的英文太破一路都要麻煩駙馬的關係吧Q_Q

照片 201.jpg 

這是我們來到日本後第一次敗藥妝的戰利品.從第一排左到右是泡沫染髮劑(自用+幫買)->蕾妮亞衛生棉(對!我非常不LUCKY的碰到生理期.機車!日本衛生棉還不難用.但奇怪的是似乎普遍都很短.我看到的大部分都是20CM.台灣的起碼也有22.5吧)

第二排都是眼藥水.我剛說大家都有買的是銀色的那個.涼度好像比藍色那個要低一級

第三排由左到右是我弟的酸痛藥布->幫人買的小護士綠色版(日本品質不錯)->菜媽媽推薦好用軟膏.濕疹割傷都可用.被他講到我們全部的人都各買了一罐.又是很典型盲從的例子Orz->員外娘親的神經痛藥->幫買的頭痛藥

以上 第二天行程結束 感謝收看^^

P.S.忘了說.日本電車是不會像台灣一樣可以讓你扒開在卡進去.我和仙女的一步之差.電車門硬生生在我面前關上.帥的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