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70842.jpg 

<野狼愛吃嫩豆腐>

作者: 凌豹姿
出版社: 紅豆文化
推薦度:

文案:

船橋光從沒見過像武田啟太這麼驕傲、這麼任性壞心、這麼……這麼「美味可口」的「小嫩豆腐」!本來他只是想幫學弟教訓這個目中無人的傢伙,怎麼一碰到他,就被嫩嫩的肌膚電得茫酥酥?!可那小嫩豆腐太不識相,枉費船橋光三番兩次救他,他卻秉持「貧賤不兩立」的原則拼命仇視他……等一下,現在他主動貼上來是怎麼回事?原來他誤以為自己得了絕症才「陪他最後一程」,糟糕,現在誤會大了啦……

感想:

女王我真的好喜歡你唷(感動拭淚) 為什麼你能把書寫得這麼歡樂阿?!看了以後心情整個大好!!故事簡單又好懂又不乏味且好笑.真希望以後還能有這種歡樂文陪伴著我

這本嫩豆腐比前面2本井里春日.北大路東司的還要爆笑!!很典型的互看不順眼.處處爭鋒相對的2人.隨著吵鬧.下藥.英雄救男然後就嗯嗯啊啊.再來個誤解吵鬧.最後咿咿喔喔合好收場.超級老老梗.但文中的對話.氣氛都只有爆笑2字可形容

船橋光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同性戀只喜歡巨乳.跑去影帶店借了一海票的A片還被店員懷疑是變態.但在發現沒用後又因為G片男優和嫩豆腐長了很像而借回家看.除了DIY好幾次也留下了傷心的男兒淚.隔天還跑去深山裡修行.因為水太涼重感冒回來.自此他知道他栽在嫩豆腐的手上了.嗚~~真的好催淚(拭淚)好笑到掉眼淚.哪個白痴會在大冷天跑去深山裡沖瀑布阿?哈哈哈哈哈哈(放聲大笑)

>>「光,要我....要我先用手幫你嗎?」

>>「不用,我會為你忍住!」

這是什麼對話阿?!看到這邊立刻噴茶出來XDDD~我的老天.這真的好催淚唷(已經倒地不起)你不忍住後面是還能做的屁阿!!就算小攻都被賦予了一夜百次郎(天音:這百次是用次數還是回合來算的? 滄:哎唷!你這天音的問題怎麼這麼色>////< 眾人:......)但好歹每一次也要彈無虛發才能證明他的勇猛咩!還沒做就立刻發射.未免也太不盡職了.BL書不能有這樣的情形出現(喂)

至於小受嘛..他是個傲嬌.脾氣恰了一點.不過不愛哭.是櫻花學園系列裡目前我最能接受的小受角色.總之這本很令人身心愉悅就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