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jpg 

<送上門系列-水洩不通>

作者: 迷羊
繪者: 木零
推薦度: 我不知道該怎麼給(掩面)

 

文案:

身為中英財團繼承人,住在市區最頂級豪宅的李英傑,在颱風夜遭遇了一個重大的危機——浴室淹水了!

機緣巧合下打了一個小廣告單上的電話,「送上門」的卻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先生,水管不通嗎?」

看著那青春洋溢的臉龐、穿著水電工制服的誘人胴體,男人的臉上浮起一個「溫和」的微笑,「我的『水管』塞住了,麻煩你負責『通一通』,好嗎?」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面對有著英國紳士風範的俊美男人,毫無戒心的汪翔並不知道自己即將遭遇人生最重大的……「貞操危機」!

「送上門」系列故事即將激情展開!

 

感想:

為什麼我會以為這是不開心的時候可以拿來改變心情的書阿?!一定是腦袋壞掉了才會這樣QOQ是說他雷到挺好笑的就是.只不過我笑不太出來Orz

看到第二章我就噴了...你修水管可以修到慾火焚身也是挺強的!!是不是通樂吸太多了才會這樣?迷羊的書不是沒看過.小攻小受很愛滾這是預料中的事情.粉瓊瑤也是一定要的.但為什麼要到這本我才發現劇情有夠展開.誇張?我之前一定是被滾滾大神給蒙蔽了雙眼不知道清純的好>:<~~我對不起鄉親父老.對不起員外娘親(猛虎落地勢)

借都借回來了.說不看太對不起自己的錢包.就算本人被尊稱為員外也不可以這麼浪費.所以我滿臉糾結的坐在沙發上快速翻過.你們以為快速翻過就沒事了嗎?拜託~~鬱神在關愛你的時候是不會這麼簡單的!!

沒錯!!我在看到小攻用飛撲的姿勢大喊著"小翔~你不要死~我愛你阿~~~~~~>Q<"的狗血芭樂橋段時.為了讓我升高的血壓可以不要壓迫到本員外脆弱的神經導致要半夜掛急診.在那個MOMENT我用力往自己的腦袋上巴的下場就是

 

 

 

拐到脖子了囧~這本書威力太強大了吧!我差點要掛急診耶!!沒開心到還落到傷殘的下場..嗚~~主角大通特通我卻嚴重堵塞(天音:哪堵)這樣是不對的啦(哭哭)

是說看了這本以後我突然想到要是歪果仁看完的話.估計某幾個字發音會特好.像是爽~好深~用力~嗶~~嗶嗶~~嗶嗶嗶(以上字眼太過驚悚與以消音處理XD)多好的一本語言教材(毆飛)

P.S.李英傑(這名字看到一次就讓我聯想到三立XX台的某位)沒有鄉民說的30CM(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