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06164159915_156.jpg 

<變異> 

作者: 典伊
繪者: MOON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

想要的、喜歡的、深切渴望的,背叛,只為將之握在掌心……

他會一直陪伴他,不會離開,這個誓言從誕生直到死去都不會更改。


江崎窮盡心血,研究來自異星的絕種族群,然而他的實驗品,竟因一場意外而產生變異。

即使如此,沙睦,那個失敗的「實驗品」,仍將喜怒無常的江崎視為最親暱的存在,全心討好配合江崎的所有要求。

當雛鳥般的依賴,逐漸變質為深沉的愛戀,與激烈的獨占欲,為了得到那遙不可攀之人,沙睦策動構陷,只為讓江崎不得不依附他而生存……


想要的、喜歡的、深切渴望的,背叛,只為將之握在掌心……

 

感想:

此為黑暗侵襲.獸襲等相關系列文(單獨看也可)

黑暗系列比較偏向科幻驚悚.要不是裡面出現男男生子.我看這系列可以歸到恐怖小說才對.反正現在恐怖小說一點都不恐怖.這系列放到那邊搞不好還比那些打著恐怖名號但一點FU都沒有看了只想睡覺的紅咧(喂)...為什麼這段話很熟.好像之前黑暗侵襲就寫過(毆

我不認為變異文裡有互相喜愛的成分存在.沙睦對江崎的確是抱持著很深的感情.可我總認為這是雛鳥情結.而最後江崎對沙睦說的那句喜歡.在我看來是非常牽強的表白.因為江崎回不了過去的生活.他能依賴的對象只剩下沙睦

很有美式科幻電影的感覺.但也許是因為太科幻+江崎太自私又很渣+沙睦眼裡只有江崎其他都是屁.活像在看媽媽帶著被寵壞的兒子逃亡中途順便教訓不聽話的小孩然後小孩怕媽媽不養他最後乖乖聽話那樣.這本並沒有我想像中來的喜愛.是說這本超適合拿去拍電影的!結尾那幕我只想對黑鯊說"祝你被吃愉快"(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