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荷王子>
作者: 愛倫
出版社: 雅書堂
推薦度:

文案:
什麼是理想情人呢?

身高最少要有180、八頭身、身體跟腿的比例是四比六,體格結實,要有隱隱的肌肉線條,最好是穿上緊T很性感的那種。

臉蛋不用像金城武,但最少要濃眉大眼,擁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嘴唇略薄,帶著堅毅的線條。挺直的鼻樑,讓他看起來挺正派的。

然後要很開朗,笑容會讓整間屋子亮起來;
平常會幫我開門拉椅子,讓我的朋友羨慕我有一個紳士男友。

有一點經濟基礎,最少偶爾吃頓大餐,從容掏出信用卡不皺一下眉頭;偶爾會用流利的英文幫迷路的老外解圍,還會在我生日時,用西班牙文說:「我愛你」

最後他要喜歡看書,還要會寫抒情文;
朋友多到淹滿台灣海峽,但是他眼中只有我一個…

如果你的理想情人也跟我一樣,那你就是在「做夢」!

感想:
一個沒談過戀愛的女孩和一個不懂感情的精靈.精靈與人類的故事.不意外的題材.但通篇寫法輕鬆有趣.和一般的愛情戲比起來.不會有過多的狗血鏡頭.多了許多爆笑元素

如果拿蝴蝶的愛情類文和愛倫相比.我會比較喜歡愛倫的.至少不會讓我起雞皮疙瘩.也不是說蝴蝶寫的不好.只能說愛倫的寫法比較合我胃口.蝴蝶還是繼續寫奇幻好了

愛倫的荒行渡人啥時要繼續寫下去呀?!不會像薄荷一樣.要等個3年吧= ="

P.S.我知道最近的心得很無聊.可那是因為我身邊沒啥書可看的關係.等這禮拜的CWT過後.接下來的生活應該很多采多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