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何以笙簫默>
作者: 顧漫
出版社: 耕林
推薦度:

文案:

一段錯過了七年的愛情,即將撼動你的心──

  一段年少輕狂的愛戀、一場措手不及的離別、一次不預期的重逢、一生捨棄不掉的深情,牽出一個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

  七年前,他老是讓她等。

  有一次她等久了,朝他發脾氣地說:

  「我都數到九百九十九了,你才來!下次要是讓我數到一千,我就再也不理你!」

  結果又一次,他遲到了,她只是委屈地看著他說:

  「以琛,我都數了好幾個九百九十九了。」

  而她離開的這七年來,他何嘗沒有數到九百九十九,

  他不是沒想過放棄,只是始終沒辦法數到一千。

  七年前,她老是等著他。

  直到有一次他受不了了,板著臉問:

  「趙默笙,妳為什麼老是跟著我?」

  那時候的她很不知羞,睜大眼睛說:

  「我怎麼這麼失敗,追了半天人家都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後來,大家傳他的女朋友是她,她急忙找他澄清。

  怎知,他卻拋出一句話:

  「那是我傳的,如果三年後妳注定是我女朋友,我何不提早行使我的權利?」就因為這句話,她離開的這七年,她的心一直沒有遠去。


感想:

原本還想說這本借回去.可能又是擺在旁邊沒看或是隨便翻翻就拿去還.畢竟我有一段時間沒看過言情的書了.沒想到...怎麼這麼好看呀

雖然劇情都是很普遍見過的老梗.例如:我的愛人他爸是害我家破人亡的兇手(雖然不是直接).我其實跟我哥哥沒有血緣關係.然後我很愛他.妳覺得妳爭得過我嗎?女主角跑去問男主角.男主角因為一時沒法接受自己女友的爸爸是讓自己幸福家庭破滅的兇手然後兇她.因為誤會分離幾年後又再度重逢.男的想折磨她但反而折磨到自己.然後捨不得.兩個人滾來滾去又在一起

非常非常非常的給他老掉牙.但寫起來就是有一種吸引人看下去的慾望.也許是作者掌握的氣氛不錯吧!梗雖老但血灑的適度.因此只會助長我想看的感覺.而且男女主角的個性我很喜歡.實在是太癡情了(感動)整體來說.我非常推崇這本書就是.想看言情的.這本是個好選擇

P.S.大師們.我又要來感謝你們的好書推薦了<(_ _)>我可以一輩子跟在你們屁股後面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