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848B.jpg 1014658B.jpg

<禁忌之子1.2-山妖/牆>

作者: 蒔舞
繪者: 貓樹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梁彥已經做好就這樣孤獨到死的覺悟了,
因為緊跟在梁彥身旁的「他」為復仇而來,
總有一天,「他」會殺了梁彥,
在那天來臨前,「他」不允許梁彥失去性命,也不允許他獲得幸福。
但梁彥仍無法抑制希望能擁有朋友的渴望。
偶然出手幫助同班差點喪命的女同學時,意外惹上凶狠的山妖,
為了將事情徹底解決,他們開始調查過往,
隨之挖掘而出的真相更令人震撼──
一群年輕人的好奇探險,竟然造成了無法挽回的憾恨。
一個……二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
你們,一個也,逃不掉…… ……   <= 山妖文案

 

感想:

我實在是分不出來禁忌和示見的寫法有什麼不同?除了禁忌被定為輕小說大概別肖想有BL的滾滾場景出現外(私自認定輕小說不會滾)這和示見沒啥兩樣吧?!是說與其出現千結那樣活像被雷劈到很突兀發展的故事.我還寧願看這種會氣死人捶心肝(因為不可能滾XD)的曖昧

其實蒔舞大還挺適合寫這類小說.禁忌之子裡不會過分的描寫人心醜惡的一面.主角們的個性也稱不上很完美.有著各自的缺點.交相互補之下反而使得人物更鮮明.雖然梁彥有一點小洋聖母的趨勢.可還是存在了不少較"人類"的一面.兩者比較起來我會比較喜歡彥子.希望到故事後面他不會成為第二代聖母....

而備受矚目的高先生嘛.似乎存在著不少身世之謎.光本身擁有吃鬼的才能(?)就是一大賣點.至於他養父們是誰.會不會客串出來閃給大家看根本不是關注重點(無誤)隨著劇情的進展.第二集還帶出了疑似患有精神病(?)的強大對手.哎唷喂呀~請問第三集啥時要出(喂

說真的.禁忌這故事很萌!!看完2集整個重拾當初示見帶給我的感動.雖然禁忌沒那麼治癒.可又萌又熱血的(搞不清楚狀況的夥伴很熱血XD)又搞三角戀這誰受得了!我說高先生你可得好好表現捏!不然看彥子和朱雲之間的互動.嘖嘖~你挺危險的.搞不好作者會來個人鬼戀什麼的.你就出局了(亂猜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