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知道北部即將辦盜筆only場的時候.我就發誓絕對絕對要跟上潮流.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only場呢!就算沒人可以相隨我還是要去(握拳)看看盜筆的魅力有多大.不過最後還是有成功拉到美人天師陪伴

北部盜筆only場名為:戰國帛書鑑賞會.採預約報名制度.一個id.mail只能一個人報名.不過當天還有開放一些現場購票就是;隨著時間的逼近.總算是在only場的那個禮拜收到了邀請函.照片如下:

封面長這樣.仿古書模式線裝

DSC00125.JPG    

這是封底

DSC00126.JPG  

邀請卡-每封邀請卡上都會寫上名字.右下角是官方章  

DSC00127.JPG  

臘封超~~~~美的!!為了不破壞它.邀請卡是從上方開啟的.一般入場是銀色.社團是金色

DSC00128.JPG  

邀請卡正面-麒麟圖案.抱歉~被我拍壞了.但我一點都不想重拍.將就點看吧(喂

DSC00130.JPG  

背面是活動集點卡.找尋7位coser蓋章.集滿即可兌換小獎品

DSC00131.JPG  

邀請卡內容-有地圖告訴你該怎麼去會場.下面是邀請函.下方正方形的地方蓋入場章.看到418這數字了沒?這代表已經有400多位同好報名了.人數實在是Orz..

DSC00132.JPG  

寫給三叔的話的小卡

DSC00133.JPG  

抽獎券

DSC00134.JPG  

會場選在北車附近的台北光圈.開場時間為11點.在這之前我和天師共撐1把小雨傘悠(ㄆㄨˋ)閒(ㄕㄞˋ)的走在台北街頭.打算來個美妙的早餐約會......

可是......大概本人出門沒燒香又做了預先偷吃半碗粥這種不道德的事情.好死不死那間店居然整修Orz.只好在穿越史上出了名的228公園往另一間MOS移動.炎炎夏日阿~~真對不起穿著高跟鞋陪我走了一大圈的芄妹妹>"<不過一路上用台語對話挺好笑的~芄子超超超超可愛XDDD~眼淚都流出來了我(喂

--------------我是MOS荷蘭醬蕈菇蛋堡超好吃的分隔線--------------

約11點多左右到達了會場.人..........很多......場地.....好小....當下我都傻了(認真)內心不停浮現的不是等等該怎麼逛場.而是...10月的TB ONLY場該怎麼辦阿>Q<~~~靠...杯(喂!髒話自重)盜筆還只有40幾攤.TB有80!!!80耶!!到時要怎麼塞人阿?!拜託!借個台大場地吧

言歸正傳.說真的.我認為主辦單位很用心.從上面邀請卡.場刊等就看得出來.可動線規劃似乎有點不夠OK.還是該說場地太小?攤位和攤位中間的走道空隙不是非常的足夠.兩邊攤位前都有站人的話中間就有點過不去.不曉得人是真的太多還是怎樣?進場幾十分鐘完全卡在前頭動彈不得.越靠近舞台人越多.感覺場面有點失控

然後...集點蓋章的小活動...它其實是蠻有趣的.雖然有某2位COS非常難找.但我們最後還是有成功把章子收齊.但也是因為這個活動把整個失控的等級提升到最高境界...

我知道當人好不容易發現找了許久的人or物終於出現時急著想拿到他的那種興奮心情.但是不是可以不要搞的像追星一樣一湧而上?那個畫面真的很像是時下年輕人在追現今當紅的韓流明星那樣誇張.我想在場的工作人員應該是都有看到一群人圍著cos小花的那位.那位coser都被逼到牆腳了還一堆人一直往前擠.這時候工作人員不用來疏導一下?

他被圍住的地方隔壁就是伯樂巷長長的人籠隊伍.我只有聽到伯樂的員工不停的大聲喊著"伯樂隊伍排這邊.請不要打散隊伍之類的話".左邊在瘋.右邊在大喊...叩叩~哈囉~工作人員你在家嗎?我知道這狀況和百姓的素養有關(喂)可是..當百姓自制力遺忘的時候.工作人員出來規勸一下多少也是有效果的吧

好不容易蓋完了章(中間容忍了無數人插隊這種沒禮貌的行為).我和天師當場決定先出去吃個中飯在進來.在外頭耗到3點左右.場內人潮果然少了許多.換完了贈品(公文紙袋+2個小徽章)又在場內逛了一圈.把該買的買一買後(根本沒買到啥=3=)開始在場內傻站等抽獎時間(其實我不認為自己會中獎就是).這之間天師還被撞到差點跌倒囧~麻煩天師以後站我左邊.人群我幫你擋(挺)話說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牛看到紅布嗎?那麼興奮喔= =

 獎項只有7名.都是和盜筆有關的東西(廢話)就普天提供的盜筆相關書這樣.主辦單位算是挺有心的.雖然書我都有了一點都不興奮(天音:你真的很憤世嫉俗耶)如果可以提供三叔貨真價實的腐一段瓶邪閃光文字檔該有多好(你滾

離開會場後.天師因為腳痛(估計是剛差點跌倒有稍微扭到)就先找了怡客坐下休息.接下來又去了alice和可咪.嘿嘿~有人買了不少東西唷然後...我不顧天師還想繼續晃的眼神硬是把他拖到捷運站(老人家該回家躺了XD~)不過進了捷運站後還是坐著聊了一個多小時才各自回家(一樣是老人家我先提出該閃了XDDDD)

以下是戰利品:

1.好好學習天天向上2
2.犀利小三
3.TAKE A BREAK (感謝雷雷贈本.每次都讓你送真不好意思>/////<
4.夢生花(無料配布)

以上.完畢!!!!是不是有人超驚訝?!拜託!!我都被自己嚇到了(毆飛)但現在邪魔歪道真的太多太多太多了~什麼鬼CP都有!拜託~瓶邪才是"正港"(請用台語)的好嘛!為什麼現在寫瓶邪的越來越少?有了新人忘了舊人~不像話阿(搖頭)飲水要思源!!還不去反省(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