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d52737c427c1.jpg  

<禁止愛>

作者: 舒夏兒
繪者: 貓樹
推薦度: 不推

 

文案:

找無~請自行腦補(毆

 

感想:

看試閱時以為哥哥病態.但等真的翻了內文後...我發現我真的對哥哥的誤解實在太深了.有病的是弟弟不是哥哥阿~~~我的媽阿!!這種誤認實在是晴天霹靂雷死人Orz

哥哥頂多是佔有慾強了一點.只是強了那麼一點點而已唷~根本完全不算病態阿!連讓我吐槽他有病的等級都不到.比我看過的佐鳴文佐助超強佔有慾還要弱還要不病態還要普通.哥哥真的是個普通人阿~哪來的病態啦Q口Q

其實這本有點鬼打牆.弟弟除了只會說不要不可以笙哥就快要結婚了我和伊鳴應該是同一類人他才是我家人我沒法接受養父母的愛我想要去找伊鳴伊鳴不是壞人笙哥不可以我們不能這樣以外.其他話他都不會講.其實弟弟是秀逗的機器人吧(指)程式寫的還真差耶!都沒人來修一下嗎?

我超受不了他的口嫌體正直.既任性幼稚又無聊還自以為純潔高尚兼耍無聊的自我隔離.他姓林名黛玉嗎?到底為什麼一個長到20幾歲的人思想還這麼幼稚阿?我可以理解他害怕被養父母知道的心情.可說真的.勉強除了當時年幼的不可抗力外.你都長到25歲了還沒法反抗?你搞清楚!你不是長期住在家裡耶!有病吧這

分不清楚對笙哥的感情也就算了.還自以為自己愛慕的對象是伊鳴.到底伊鳴是哪裡蹦出來的阿?!這配角不會穿插的太突兀?整個故事我只看到一個神經病的弟弟以他自以為的想法強迫大家按著他的想法走.身為一個醫生連個基本判斷力都沒有.我真擔心掛他號給他看病的病人.每次看他撒潑比潑婦罵街還要更像潑婦.我看哥哥可能是眼睛糊到蜆肉才會把一生斷送在弟弟手中.太慘了~沒想到最後最慘的居然是哥哥~這是如何的峰迴路轉阿(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