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小提醒:2天合併一起寫.大致上是以第一天為主.可中間會穿插第二天發生的事情

雖然6點多就醒來.7點多才起床.可我依然在家裡打混到9點才出門.這時間...是我和大家約好要集合的時間(毆飛)對不起~我不知廉恥的看了大學生了沒還有康熙來了看到爽才出門(拖去角落種)更沒想到原來大爺7點多就在那邊排隊了...在家安逸吹電扇的我實在是太不知廉恥啦>Q<~你們覺得我有在反省嗎?

 

 

 

 

 

 

 

其實只有一點點(爆打)

不過因為我遲到又連續沒接到好幾通電話的關係..嗚~~疏於溝通的結果就是讓我心愛的芄妹妹排到1樓去了啦Q口Q~~討厭~少講到很多話(你還講不夠阿你= =)也沒一起逛到場(咬手帕)他更沒有看到可能會讓他震驚的一幕.不過是怎樣的震驚法...有鑒於這圈子其實不太大.我想我還是拉燈好了(拉~~~)是說...還真的很想問問當事人不覺得這樣的行為有點誇張嗎?忘我了已經!!需不需要我替你倒杯果汁外加愛心吸管順道在切片鳳梨插在杯子上遞給你喝?

今天天氣依然炎熱.雖然近期每日幾乎都有午後雷陣雨稍微降了點暑氣.可仍然是讓台大校園內**熱氣逼人**.今年的主辦單位依然非常非常非常貼心的等時間到才開場.熱到想靠杯的我們不能去問工作人員為什麼不能先開放看4樓看台區吹冷氣這種比一樓排隊人士先享受不厚道的問題.我們只能默默的等.煎熬的忍耐前方的閃光.外加暗自思考好意見表該寫啥**精闢但卻不被主辦單位重視只是純粹自己靠腰**的建議

開場後我和大師一群人先往4樓看台區佔位.接下來立刻衝一樓領本.一進一樓...立刻就解散了XDDD~因為這次落單大師被我纏著不放(大師表示:可以不要嗎QQ)一路上領本都非常非常的順利.除了註明說要排隊的巴拉圭還有盜筆連攤先跳過以外.基本上在1樓我們想領啥就領啥.想買啥立刻就買到.只有一個爽字可形容XDDD~超通行無阻的!無阻到我整個大震撼(認真)

盜筆攤我只先去見了豬娘和先把零食拿給藤後就走了.豬娘.藤等辣妹今天的裝扮都沒法好好用眼掃描一下>"<~不過很謝謝他送本(買二送一我超害羞的>////<)大大大大大感謝豬娘~還想說怎麼百元鈔票算這麼多張給我.哎唷~我...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下次買你覺得好吃的零食報答你(抱大腿

第二天把沒領完的盜筆領一領.雷除了送本以外還送我小餅乾吃.媽呀~~~我超超感動的>///<藤藤也送我本.真的很不好意思明明只是餵食也沒做什麼其他的事情.我...我....(羞奔~離去前邊大喊下次我會拿涼糕餵食.是涼糕不是年糕.藤~年糕我炸不出來XDDD)

葛橋大超可愛的.可惜我太害羞不敢多搭訕.只能小聲的報完暱稱含羞帶怯的請葛橋大幫忙簽名後就走了~看來我真的只能先從MAIL或是噗浪.專欄之類的先搭訕熟了以後再說www其實我對盜筆的作者都有種恐懼症(真的)每次見面都沒法聊很久.感覺很容易辭窮.可在噗浪之類的起碼能撐上10分鐘(炸)我對正妹果然有恐懼症XDDD

1樓快速解決完畢後開始往3樓移動.這時人潮也多了起來.還蠻慶幸至少1樓區域脫離了.說真的1樓區域空氣實在不太好.人多的時候更悶更噁(?)可以在被人海淹沒前離開超慶幸的!!大師一定是我的吉祥物!他是逛1樓場的指標!是神明阿(有神快拜<(_ _)>)

到達3樓好像才11點多(?)時間上綽綽有餘.我和大師依然採取定點看攤的策略.只是走路速度稍微有慢了一點點(我認為XD)就一路慢慢逛用力擠速速買.終於在ZOEL的攤位前和大爺碰面了.這時候必要的**好東西.不買嗎?敗啦敗啦敗啦~**攻勢絕對要施展出來!!結果我買了一個相機包(打算拿來裝小硬碟)大師買了一個土司包.大爺買了一個相機包+零錢包.我們3個卡在攤位前超久!真是對不起後面要看的人^^"不過也和攤主聊了不少.還提供了一些建議.我希望以後能有皮夾啦>Q<~雖然有可能費用會不便宜就是(汗

約1點多吧!人已經在4樓看台區休息了.老人家經不起操阿(搥肩捏腿伸懶腰)而且..其實我的腳已經起水泡+破皮了.超痛!臭鞋!!要逼我以後都穿拖鞋逛場就對了Orz..一坐上看台區的位子後屁股完全不想離開座位XD~中間一度非常想睡覺.眼睛只差一點點就要闔上啟程找周公泡茶了(喂)不過這情形在安和芄子陸續來了之後完全消失.精神整個大振奮!!我就是需要這樣的提神劑(喂喂)

--我是中場休息一下下害羞的說"謝謝芄子和砂糖妹妹的泡芙餵食"我超感動的分隔線.希望我吃東西的樣子沒嚇到你們(其實根本沒人在看)<=超怕在美女面前吃東西(羞)--

約3點多左右我和大師又殺到1樓去領未領的本.本來是想把盜筆都領回家的.可惜當時下超大雨且雷的本也已經沒貨了.最後只幫芄子買了君臨天下.說到君臨天下我超糗的.之前在作者BLOG上預定居然沒報名字就直接買本了.然後還碰巧遇到了和芄子一樣暱稱的.作者當場就說這領過了唷~還好我有澄清真實的預定暱稱是啥.但我想作者一定覺得我這人很奇怪.想盜領還被抓包XD糗斃了(面壁反省

直到5點多接近聚會時間才從會場離開.是說這次蠻難得的耶~以往4點多就廣播收攤要趕人了.有一次我還遇過關燈咧~不知道這次是不是跟大雨有關係.是有看到作者陸續收攤.可都5點多了場內還是有不少人沒離去@@

晚上的聚餐我又非常榮幸的坐在安的對面.根本就是和之前一樣大聊特聊.我真的是....太喜歡了(雙拇指)什麼鬼都可以聊的感覺真好安你都不知道噗浪少了你我超超寂寞的QQ沒了爆點王的人生是黑暗的(喂)不過一開始因為太嗨我把飲料打翻了囧~冒失的我真對不起大家>"<

13個人的聚餐還蠻龐大的.我巴不得晚餐時間可以在長一點.太忙了~從吃完後我周旋在各桌間XD~比較令人遺憾的是沒法和雅生還有雲多聊一點.你們有種我不能亂褻瀆的磁場在XDDDD~還沒見到面前我真的以為可以對你們2個上下其手的說.可我反而被雲上下其手了.卡油失敗Q0Q~

這次聚會我很開心.一方面是戰利品不多.肩膀負擔不會太沉重www另一方面又新認識了2位美女>///<雖然我和這2位美女的交流不夠多.小洛阿~~真是抱歉沒和你多聊^^".我怕本性會嚇跑了你(洛:已經嚇跑了= =)雅生大~下次請務必在唇印和番外中間選一個(眨眼

小澈你雖然提早離席但我不會忘記你這次的輝煌戰果(拍肩)大爺麻煩下次請先繳出手機才准入席(盯)大師以後不可以坐在芄子旁邊.他是我的(搶)砂糖妹妹~你超可愛的.這次和你聊了不少(?)我可以加你噗浪嗎(炸)芄子就交給你了.請你照顧好他(這嫁女兒的口吻是怎樣)芄子~~麻煩Are you ready下半首請練熟.我的腦袋一直浮現這句啦!賠償我精神損失XDDDDD~

小艾你買太少了小心我除你會<=敗家大會(喂喂).安月蠶三位一體大魔王們<(_ _)>啥時要舉辦畢業典禮請務必通知我.典禮要弄得莊嚴又感傷(你屁啦XDDD)畢業證書上要寫著縱橫CWT多少年.一些豐功偉業也可以順便寫上去XD~然後我一定是最遜的那個<=這句才是重點(炸

額外說一下.這次新世紀國際多媒體的參展.我飛躍了(掩面)配樂超好聽的>///<片頭也做的很棒!!偶也不錯.雖然說女偶空前的多.居然有8尊半耶.有一尊是半男半女的人妖(喂)但我要深信那些女偶皆是炮灰(喂喂)我要開始期待域界之初了唷~拜託!可以好歹播完一檔嘛!可惜我趕著上課.不然還真想留下來看口白和操偶>"<

最後~引用安當天的經典名句"腐海無涯.回頭太難"續接"清單太遜.要貼為難"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