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一下 明後天我要去阿里山玩
有關網誌上的任何留言或感想 請等我玩回來後再回
當然...要是有人光顧的話XD~~

另外...如果有人在等著看心得的話
也請稍等一下..目前進度依然是鬼吹燈第一部第四集..Orz...
字太多.書太厚.裡面不少內容需要花時間思考 
請原諒我的龜毛^^"
等看完後就要進攻豪華的敗家禮了~呵呵
有什麼感興趣的要我先看的 可以說唷~接受訂購
是說..已經有人要我發表個人誌1-4的喜好順序+心得..
我可以說他很殘忍嗎?連著幾天看這種噴鼻血的書會害我貧血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