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 應該讓很多女性為之瘋狂吧XD)
<神鑰 全16冊>
作者: 聿暘
繪者: 黑夢
出版社: 鮮鮮文化
推薦度:

文案:
神,主宰萬物的力量,微妙而無法預知的,超絕的;鑰,通常指用來開鎖的工具,也代表著重要的關鍵。

現在,你有一個改變自己平凡命運的機會,接受「鑰石」的融合,你將進入一個新世界,至於你是否能在那裡實現自我呢?這就必須靠你自己的努力了……

所以,別再猶豫了,翻開這本書,接受「鑰石」吧……

感想:
恩..咳..先讓我們讚揚一下繪圖者.黑夢大您的繪圖實在是太美型了!而且呀 每集的封面都跟裡面的人物很符合.我必須坦承這麼毫不考慮就衝去看這一套書.完完全全是您的功勞!當然作者聿暘大的實力也不容小覷.畢竟 這是小說不是漫畫.不能以封面來決定一切(<=講的很心虛^^")

這套書可以分成2個階段.大約前7集是屬於摸索鑰石的階段.後面就朝著創世者的方向前進.前7集的內容非常的好看!故事的行進方向雖然很一般.從一開始主角拿到鑰石開始.中間的同伴加入.到後來的擊敗大魔王等等都是很常見的設定.可光從角色間的對話.相處.就夠讓我捨不得不看了^^也許這套書到最後我依然給他五顆星的評價.就是因為聿暘筆下的人物個性都鮮明到令人印象深刻..彷彿是這些人真實的存在過一樣..有這樣的設定功力再加上精采刺激的故事內容.都會讓人有融入其境的感覺.就好像你也是們的其中一份子.也跟著他們一起冒險.可惜的是這樣的融入感沒法持續到最後.大約從第9集開始吧我就有點受不了他們的創世過程.不是說寫的不好看.也不是說設定偏掉的問題.而是說.為什麼這種題材的故事.最後一定要把主角他們弄得像是神一樣呀?!神也就算了.可又夾雜了不少人生觀..唉~~我都已經這麼大了.看這種東西只會覺得煩悶.不會有任何的改觀好嗎!撇掉這2點以外.這一套書我甚至是挑不出任何的毛病可以來批評他.結局也結的很好.雖然以我的個性來說.我會希望他再更圓滿一點.可通篇而言這樣的結尾已經是很棒了.完美的開始 帶有一點點不圓滿的結束(個人認為).的確是很吸引人再有續集的衝動.不過 比起永無止盡的持續下去.我還寧願到此為止(笑) 

我相信很多腐女一定很萌裡頭的冷暮 朔華這一對.原本我也以為自己會是裡面的一份子.可惜的是...我居然完全high不起來.我很認真的.努力的想要找到共鳴.但...試了幾次還是不行.再次證明了 其實我還很純潔XD~就算不萌也沒差啦!反正只要書好看.角色我都很喜歡 那就好了^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