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了快結束時.我才發現火蓮很帥.這種髮型就對了嘛!看看之前那個什麼頭.是說...為什麼只有他換髮型?水蓮為什麼也不順便一下)

俗話說的好.凡是在快要換檔的時候.劇情總是特別無聊(天音:話是這樣說的嗎= =")我看剩下的集數中也只有最後一集精采了點.所以這次的心得只有小小的幾點而已.而且還沒啥爆點

1.三蓮還是合一了.我可愛的小水蓮阿~~以後都見不到你了.火蓮也是再也看不到你那飄泊的身影了>"<真令人傷心.常常我都會想.比起素還真本尊.有時我更愛他的化身.可惜沒有人可以化一輩子的啦!就像之前的白髮劍者一樣.唉..我能說什麼.這就是霹靂阿.耶~你們在問說怎麼沒講到風蓮嗎?奇怪了 我有說過我很喜歡他嗎?(風:= =+)

2.殷爸雖然你死了女兒.可俗話說的好-有受過傷的男人更吸引人...自從您老小女兒死後.我發現您的魅力正以等比級數的速度成長.教主大人我會一輩子追隨您的

3.餅素(素:劣者不餅= =+)和談娘娘真的有夠倒楣.才剛復活就馬上要PK禍爸那個吊吊眼.正如談娘娘所說.素還真帶賽的功力非凡.誰跟在他身邊誰倒楣.難怪小釵跑到魔界去度假(天音:你少在那邊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