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老爸殷末蕭)(性格大叔忘殘年)
喔呵呵呵呵~~最近出現的大叔級人物還真是不錯呀!不論是殷末蕭殷爸.忘殘年大叔還是病阿叔汲無蹤.你們真是一等一的好貨色(用看上等豬肉的眼神看著他們)撇掉汲無蹤現在還是神經病的狀態展現不出他的帥不論.殷爸的時髦裝扮很讚!唉呀~好老爸啦>////<再來就是忘殘年大叔.你每次出手救人或砍人後.那一副"哎唷~力道沒抓好"的態度.真的是讓我太喜歡啦>///<

1.二部的片頭片尾還不錯.配樂也好聽.就那個片頭的旁白俗了點.它讓我笑了(噗)

2.宵寶寶你幹的好!看你吐槽吞桑心情還真是爽.很好!!你果然長大了.對付他這種心機魔就是要這樣!盡情的吐他槽.不要給他面子!!(吞:汝是和吾有仇嗎? 滄:我就是不爽看你耍心機耍的這麼徹底.雖然我會看你的文章.但不代表你享有特權 天音:你也扯太遠了吧)

3.我完全被襲滅和蓮華大師兩個人互換身分打仗的方式給萌翻了.霹靂你太邪惡啦>Q<~~一想到以後看不到這樣的作戰方式.我就傷心>"<我說清大呀 我等你的紅蓮燁很久了.拜託你千萬別棄坑呀(天音:怎麼又講到這邊來~"~ 滄:你也管太多了吧)

4.一直不能理解蒙面這件事到底有啥意義?不管你有沒有蒙面我都知道你是誰.那幹啥還要多那一塊布?特別是悟僧.你們以為把臉蒙上大家就不知道他是誰了嗎?也拜託一下 他那顆光頭誰認不出來阿= =++++

5.殷末蕭你帥翻了!!看你打殷芊嫿那一幕.我都想起立為你鼓掌了.這種刁蠻千金就是要賞他個幾巴掌.莫名其妙嘛!長的不怎麼樣.武功也普普.琴棋書畫一般般.這種貨色哪有耍潑的本錢!!真的是打的太好啦!!殷爸 I LIKE YOU>////<

6.識玲瓏你還真是個養在深閨的小姐耶!!這麼明顯的勾引你都沒發現.看到你周旋在風蓮.九章兩人之間.看了就很不爽!!超討厭這種左右徘徊.直接給個痛快有那麼難嗎?不過你和九章兩個人的對手戲還真是娛樂到我了.哇哈哈~~九章逆桑你也太遜了吧!最好是你打不過那個死老太婆啦!還吐血咧!有夠假!!玲瓏你也超好拐的.吐一下血再外加喊你名字幾次.你就被拐上床了喔.真的是比瓊瑤戲碼還爛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起笑了 

7.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友人會說沐紫英很討人厭了.看到目前我也對他那種"夭鬼勾驚小力"的態度給搞到很不耐煩.整個人就很假仙!太一你被騙了啦~"~

8.玉蟾宮我先聲明一點.你對上司抱有非常的妄想是不被允許的!!這在職場文化上是件很要不得的事情.特別是你的行為可以說是構成了性騷擾的要件.我強烈要求你調去別的單位.況且啦!人家是有老婆的耶!怎可容許你覬覦(內心OS:蓮華大師 襲滅我會幫你看牢的 蓮:關我啥事)差點忘了說.玉蟾宮關於你提出和尚沒帥哥這點.我必須要做個反駁.理論上佛門是有美人的.但美人不是什麼小角色就可以看到.以你瀕臨妖道角的等級.你只能見最低層份子.所以..帥哥沒你的份!

9.蒼哥你殺起人來還挺帥的嘛!眼睛瞬間放大了十倍(蒼:我的眼睛是有這麼小嗎= =+)看你彈琴殺人的樣子.我也好想學唷!(天音:撇掉你學了一堂二胡沒慧根落跑不說.你確定這個時代有彈琴殺人這件事嗎?你小說看太多了吧 滄:= =++)小昭我終於等到你掛掉的那天了.你可知道我盼望你死盼了多久嗎(喂)沒有尹娘娘的戲份.你就什麼都不是呀!況且你這種老二情節-見不得老大好這個心病是到死都醫不好的.所以還是早死早超生吧(被昭穆迷圍毆)

P.S.玲瓏小姐 我非常厭惡你備受眾人安慰.你本來就是做錯事情!你本來就是太天真!你本來就是該跪算盤反省.憑什麼都還要大家來安慰你阿!真是莫名其妙到一個最高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