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界再出帥哥戰將-銀鍠黥武 )

你們沒看錯!不用揉眼睛也不用眨眼.就是25集!!這個禮拜莫名的感到煩躁.想看書可提不起勁(雖然如此.每天都還是有看完一本)想趕進度可就是坐不住(雖然如此.我還是起笑般的把這檔飆完了)雖然目標都有照著走.可我就是莫名的感到不耐煩.其實很想休息一陣子.但我知道一但我現在不去做.等我再興起看書或布布的念頭時.勢必會到明年甚至更久.爲了不讓我心愛的小釵等太久.也爲了暑假的到來做準備.我只能硬著頭皮上呀!還請大家保佑我的倦怠期趕快過去吧~~~~

1.聶商你人真的很好(發卡)無名都起笑了.你還管他那麼多.管太多的下場就是你去仙山賣豆乾啦!怎麼法門的人都這麼好阿?!我看個個收卡的次數應該都可以參加買千送百的活動了

2.現在是什麼情形?大雨滂沱.一把傘.一個寂寞的人.一位失意的男子.一句我終於找到你了.一詞代價.哇靠!!!幹麻要搞的這麼曖昧阿!雖然曖昧是霹靂的王道(誤)可是..娘娘你也沒必要把自己賣了吧!就這樣你就被六禍拐走了喔!?看來一個人如果要隱居也不能躲太久.太久了就會像寂寞侯一樣.很容易賣身(寂寞:就跟你說我不寂寞了!你少在那邊亂講)

3素素起笑的戲份還挺好笑的耶!逢人就說六禍蒼龍然後亂打人也就算了.他對秦假仙那種自己打自己人還罵對方亂打人的畫面.真的是好笑到一個不行.原本我被沒有啥高潮起伏的劇情給弄到想睡覺了.沒想到一下看到這麼好笑的畫面.精神都來了!所以說..霹靂還是得適時的搞笑才行(點頭)

4.寂寞娘娘你的身分地位還真符合六禍情婦的角色.你除了要幫老公想計策謀地位以外.你還要面對繼子-千流影的怨恨轉嫁.這麼悲情苦悶的媳婦角色.你扮演的還真是襯職.難怪你三天一小咳.五天一吐血.臉色之蒼白.表情之哀怨呀(寂寞:我哪有.少亂講!!)

5.從25集以來.我看就千年一擊的戲份是最最好看的!!整個就是全無冷場.又刺激又好看.中間我可是都沒快轉(驕傲的咧)雖然魔龍穿心的畫面蠢到最高點.但還是很好看阿!!可惜的是.殷爸和無名的師徒之情噁心到我想吐= ="唉~我真的覺得無名不是個好徒弟.但殷爸是個好師父.還是那種對待徒兒很好的那種傻爸爸

6.素素你那台什麼鬼車阿!比幽靈馬車還醜上幾千萬倍!!什麼鬼東西啦>"<後面推車的神秘劍客也很可憐.我看他一臉無奈.真的是超級委屈他.其實個人認為裡面最最倒楣的是書書.如果這是在演戲的話.想必書書的內心應該是:ox的!我還要躺在這邊躺多久XD~

7.三口劍我不曉得你除了耍寶以外還這麼自戀耶!我太小看你了.你完全就是這檔戲的棟樑呀!搞笑的棟樑(喂)看到你被月神煞到的樣子.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有偶可以表現出一見鍾情的樣子那麼徹底阿!還被口水噎到.耍寶耍的好!!你和月神.病阿叔和魚晚兒是少數霹靂情侶檔裡.我最尬意的
(很喜感的三口劍)(很可愛的月神)

8.魚晚兒你好樣的.我還真的以為你要對汲無蹤霸王硬上弓咧!嚇我一跳.正想對你說出幹的好這句話時.沒想到居然是假的.可惡!來張夫妻圖慶祝一下魚晚兒達成願望(噗)
(好男人-汲無蹤病阿叔)(錢字當頭幼齒老婆-魚晚兒)

9.教祖死了...他還死的不瞑目..Q_Q我眼淚都要飆出來啦>"<嗚~~~就算心裡有準備.看到殷爸一生的奉獻.一夫當關的護全眾人.這叫我怎麼捨得啦不行...我真的好難過...讓我吃個餅乾轉換一下心情(毆)

10.編劇真的很機車耶!你每檔讓小釵出場那麼一下下.才那麼個0.00001秒.一下露背.一下露側臉.你是故意要掉我胃口喔!你知不知道人家追劇情追的很辛苦阿!機車!!!福利也不給多一點

11.吞佛..我真沒想到你學蓮華大師擺陣的樣子可以讓我起這麼多的雞皮疙瘩.看著你那張慘白的臉.綠色的眼影.紅色的頭髮.還有滿腹的心機..天阿~~~~你還是繼續當魔界戰神好了.我比較習慣看你執行任務的臉.你突然變好人我真的很不習慣@~@

12.襲滅死了..意外的我難過的情緒並沒有當初蓮華大師死時來的那麼強烈.本來嘛在蓮華死的時候.你早就應該一起去了阿!誰說你可以獨活的(襲:他是他.我是我.他死關我何事= =")但是.不可否認襲滅也輸的很慘.太可憐了.沒想到居然是這樣的下場(拭淚)蓮華大師果然是腹黑第一人呀!再說.襲滅死前的那段話也感受的出來.他也只是個急於表達自己的孤單孩子.這樣的孩子你怎麼捨得責怪他啦(天音:你真的很矛盾耶!)是說..皇龍記真的收的很好!!!光襲滅和蓮華這場戲就夠本了!!

P.S.皇龍記的配樂都好好聽喔!汲無蹤.簫中劍等.附贈殷末簫.荒城.襲滅.吞佛.書書.哇哈~有這幾個人的配樂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