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小三的問二哥)(BABY FACE的師九如)

這檔戲比我想像中還無聊.快轉的速度比謎城和奇象還多.可以說我只看月神和三口劍的片段嗎(笑)

1.鍘龑的片頭驚到我了.一開頭就是六禍下跪的片段.為什麼要一直重複撥放曖昧到詭異的鏡頭阿~~~~~~~~是說..小離你應該很愛才對!可以不停的看六禍戲劇性下跪的一幕XD~

2.三口劍你的笑話都很冷.請不要用這招來把妹我看也只有月神這種養在樹林沒出過社會的人才會覺得你的笑話好笑= ="

3.千萬不要跟我說要把大小姐配給無名.他哪點夠格配大小姐= =++殷爸我知道你擔心你女兒.可是無名把你女兒弄到起笑耶!你還想讓大小姐嫁給他.傻爸爸也不是這樣當的吧?!我不要大小姐配給無名啦~~~~~~~~>Q<

4.我發現我對寂寞娘娘越來越不耐煩!禁武令是個崇高的夢想.但做法很極端.雖然本人也是那種採用極端的人.可你也該衡量一下狀況吧!這樣就又不一定有人理你..唉~~娘娘你現在的戲份我幾乎都快轉耶!你跟六禍阿伯的兩人世界我可是一點都不想看= ="

5.師九如你還真愛用肉身去擋起笑之人的招式.策馬你這樣做.連後面的六禍阿伯也是(不要吐我怎麼知道後面的劇情.看第四台看到的)這就是佛祖所說的: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嗎?最高等級的感化阿~~~而且..你的臉也長的很不錯(羞)

6.問二哥你是出來幹麻的= ="為什麼一直在跟那個醜不拉機的島主說話.看看島主那個什麼臉外加他其實是個壞人.與其看你和他說話.還不如你多跟三口劍說教咧!至少看三口劍耍賴的樣子還有娛樂到我.而且..其實你也很疼他吧(指)

7.東瀛忍者的招式一點都不日本.你是拿中國武學在充數的吧!只是外表換個裝.這樣實在很不專業!!而且裡面怎麼有人妖= ="我也不是歧視人妖.但那個無腸真的很糟糕(搖頭嘆氣)半花容都比他好幾千萬倍!!麻煩這個角色請盡快退場.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