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真的是越看越好看>/////<)
<越界>
作者: 非予
繪者: 森.SEN(我愛上這個繪者了)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破表推薦阿~~~>///<)

文案:
封面文字:
要你……還是喜歡你?
「要」可以是純性欲的,而「喜歡」卻是能觸及心靈的

書籤文字:
只要你願意,我的試用期可以是永遠……

封底文案:
  看著喜歡的人幸福,不求回報,沈競倫以為自己的愛情可以如此偉大,直到從對方眼中看到波瀾不興,直到那人身邊多了一名女子陪伴。於是,他流連各大pub,渴望借酒澆愁。
  沈競倫那雙寫滿了寂寞的眼,讓韓浩森有了搭訕的念頭。身體的沉淪、火熱的交纏,那一天,兩人開始了微妙的關係。
  曖昧的暗流令人身陷著迷,原本只想掠奪身體的韓浩森,卻貪婪地想鎖住對方,想要拔除兩人之間的刺,越過那條深壑的界線……

擷取文字:
  口袋裡簡訊的鈴聲乍然響起──來電者居然是沈競倫。他十分訝異,從他們接觸以來,沈競倫沒有一次主動回覆他的簡訊。
  他立刻打開一看,簡訊這麼寫:
  「多晚我都可以等,不見不散。」
  難以言喻的驚喜在心中蕩漾開來,韓浩森只覺得莫名其妙的高興起來,明明兩個人充其量只是肉體上的關係,但他就是為這樣的言論感到雀躍。 ……

感想:
霹靂無敵爆好看!!!我知道這樣的寫法很俗很沒內容也很沒內涵.可這是充斥在我內心中最最真實的感觸!況且..不這樣寫怎麼會有人點進來看.我怎麼幫作者推銷(天音:你寫這樣也不一定會有人看阿!會進來的就那幾個 滄:也是啦!反正我爽就好)

故事設定方面還蠻一般的.失戀的人遇到厚臉皮小攻進而被拆吃入腹的心酸過程(錯了.應該是火辣)如果要用很嚴苛的標準來說.沈競倫真的還蠻倒楣的.因為韓浩森臉皮之厚可以說是刀槍不入!雖然說沈競倫都採取不理他的政策.但韓浩森總是可以利用沈競倫的軟處來得逞.不過劇中設定是韓浩森先愛上沈競倫.所以說先愛到的卡慘死.韓浩森也沒佔到多大便宜就是

作者的文筆以一個第一次出書的人而言.算是很讚了!(至少我是很開心看到有這樣的水準.現在的出版標準..唉~~)用字遣詞不會過於生澀.語句通順.也不會出現過於內心化的感情場面.劇情很循序漸境沒有過於急躁.讀起來很舒服.就好像你平常會接觸到的人一樣.很像是在你我週遭就會發生的事情.不會有種突兀或是距離感..我發現我越講越奇怪.反正就是很好看就對了!!想知道這本書有多好看嗎?去買就對了(天音:喂~你怎麼直接說用買的阿? 滄:因為他值得)

最後我要給這本書一個短短的評語:年輕人的"體力"還真好阿!

p.s.強烈推薦豆豆收藏!!!而且買回來後要馬上看!千萬不要壓箱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