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九流之有花堪折 上下>
作者: 月光寶石
繪者: 王一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3顆半)

文案:
古人說的好,色字頭上一把刀。
他杜鱗就是被色蒙了眼,才被江無畔的美色所誤,搞得他亡命江湖。
但為保命他不得不「委身」在江無畔身邊,任他折騰
可是--
不能提筆寫書?不能出門逛逛?不能跟他那個那個
那還不如讓他死了算了!
他淚汪汪的看著江大莊主,希望他至少給個甜頭……

「你性浮好淫,身子早虧,理應修身養性,才能活的長久。等到過些時日,我再傳你養身功法,將身子好好調理一下。」
「……」

吼!他一定要逃獄!一定要啦!

繼《活色生香》後,江無畔與杜鱗又一甜蜜(?)續章

感想:
我明明說過對這對不感興趣的.沒想到還是給他敗下去.好個不堅定的我Orz..不過..既然這套已經給他敗下去了.那我一定要把一整套的下九流給收齊不可(握拳)

這本書依然笑點多多.但在發笑的同時又有點格格不入的fu.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是非常喜歡這對情侶擋.所以才有這種噎在喉嚨的感覺出現.希望這對的故事到此為止就好.來點不一樣的人吧~~~我要夜貓阿~~~~(作者:就跟你說等番外篇了)

書中對於特種行業的介紹還蠻好笑的.比如說用寫的或是招開什麼大會關於那個大會的介紹.我在腦海裡瞬間浮現CWT.布條.海報.聳動的字眼.人山人海的場景.還真是有夠貼切!

至於書中杜鱗寫書的經過.會讓我不自覺投射到作者和繪者身上.一步寫作(繪圖)無盡期阿~辛苦你們了.各位大人們 m(_ _)m 

還有就是..人的想像力果然是無限阿~這樣的配對都OK.服您了杜大爺.恩..應該說不論是腐男或腐女.只要你有那個天份.什麼樣的配對都嘛可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