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的人物感覺還不錯)
<不要打開門 上下>
作者: 末回
繪者:
緯亞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那是一雙野獸般的眼神。
僅僅與張岷對上那一眼,丁易就再也移不開目光。
因為他們是同類,所以才會互相吸引。
然而在設下陷阱讓他困在自己身旁後,
丁易才發現自己要的並不是他假意的服從,而是更徹底的征服!

因為任務,安承海化名為張岷,只為潛進丁易身旁臥底。
原以為困難重重的任務卻意外的容易,
卻沒想到丁易竟費心設下了這麼多的陷阱,只為了讓自己臣服。
只是他未及料到,那雙如同野獸般的眼下,索求的是更多……

感想:
好看耶!原本看到豆教授的評論還有點擔心不是我的菜.可真正看了以後才發現真的還不錯!還好我的敗書癖有發作.不然就要錯過了^^(天音:你的敗書癖有好過嗎 滄:= =")

這本書個人認為有點黑暗.幫派.槍枝.毒品.淫亂(也沒有很淫啦).的確有黑幫fu在.不過份量掌握的不錯.不會有太過的場情出現

再看到臥底警察那邊.這真的不是人幹的.不能太自命清高以免深入不到核心.甚至是被拆穿發現.但也不能隨波逐流以免迷失了本性.這份量上的拿捏真的很難.我看做臥底的要嘛不是常找心理醫生報到.不然就是直接精神分裂.跟那個無間道的劇情一樣(無間道很好看.劉德華好帥>///<)

書中的丁易是先愛上對方的那個.我猜想搞不好他是一見鍾情.可他遲遲沒有發覺自己的感情.後面才出現這麼多"征服"的手段.而臥底警察先生呢.實在是感覺不出他從哪時起喜歡上丁易的.就是..最後就這樣在一起了

雖然裡面有出現我的地雷(小的).也有其美中不足的地方.可因為我還蠻喜歡這本書的.所以可以當做沒看見^^"

不過.我不太懂為什麼這套書收在方塊.如果說方塊都是床單比較多的話.以這套而言其實還好耶!先說好.本人可不是吃重鹹的.是真的沒有很多.或許是因為有講到毒品.槍殺之類的吧?!其實...我也搞不懂方塊的標準在哪(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