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蕩江湖之暗相思 上下>
作者: 緒慈
繪者: 王一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

文案:

韓寒知道他不該、也不能愛上穆襄的。
穆襄是他表妹的未婚夫,更是他的至交好友。
無論他攜誰的手共度餘生,自己都只能是他的好友。
可是事實是這麼令人難以承受,自己的心並沒有那般豁達。
唉……如果可以,他真想將穆襄關起來,
要他只看他一人,只愛他一人……

只要聽聞韓寒出了事、有了任何危險,穆襄的心總是揪得死緊,
原以為那些心痛心疼都是因為韓寒是他情同手足的好兄弟,
可當韓寒當面對他告白時,他卻忽然發現,自己之前的認知好像有點錯誤……

感想:

好一個HAPPY喜劇大放送.噁心台詞大擂台.幸好因為本數的關係.沒來個死了又生生了又死.死了他哭.活了我也哭的戲碼

韓寒的個性還蠻可愛的說.看他被小春逗到臉紅就覺得好可愛.再加上後來被下毒不能說話也漸漸聽不到時.他還可以有這麼"具體的生動表現".衝著這一點.這套書就是我的菜

是不是現在的木頭等級都很高?紫檀.花梨還是紅杉?為什麼只要爆發出來他們的威力都很可怕?還是作者瓊瑤的戲看太多?那個木頭襄的情話功力有步步高升的趨勢.讓我看到起雞皮疙瘩兼大笑不止(請不要怪我沒情調.我本來就是個這樣的人XDD~)

接下來似乎就是浪蕩系列的最終回了.大師兄阿大師兄~~你可知道我們盼望你有多久了嘛!可他到底是要壓人還是被壓呀?我私心希望他被壓(最好來個比他還大魔頭的人)可他壓人似乎也不錯.哎唷喂呀~~超為難的~"~反正不准破格就對了!!希望這系列一樣是過年的禮物之一.這樣我的年一定過的幸福又美滿(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