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文> 飼狼

作者: 狂上加狂
推薦度:

 

文案:

暴發戶的兒子姜衛,原以為終於可以將那個一直高高在上的優等生踩在腳下,可癡迷愛戀的背後,隱藏的究竟是顆怎樣的心?

 

感想:

在看文案時還以為主角之一的姜衛是個具有暴發戶特質+二世祖個性的討人厭敗家子.但故事看下來..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個天真又努力不算阿斗的阿斗

求學時.他很努力的在課業上求進步.出了社會雖然是在自家公司掛牌當總經理.可他也不是一眛的吃喝玩樂不做事.他有心做好卻無能為力.更呆的是.要不是開頭的內褲事件.想必他還搞不清楚自己對韓煜是抱持個什麼樣的感情.雖然常常沒腦般的逞口舌之快.可當認清自己沒韓煜不行時又屁顛的跑去找人求合.除了愛哭+不自覺露出小動物般欠人調教這點不太好外.基本上我還蠻喜歡姜衛的.蠻可愛的一個人XD

而韓煜就是個很典型的耽美小攻大總裁款.啥事都難不倒他.課業上樣樣第一.事業上就算屈居人下也是能蓋過主子的光芒.等自行創業後更是意氣風發.長的帥.有人愛.且具備父母雙亡的悲慘身世.活脫脫非常沒啥好說的小攻一枚(喂)

剛開始不是很喜歡韓煜.總覺得他盡情享用姜衛對他的好但卻又耍著人玩.就算到後面已經滾過床.韓煜也表現出"似乎"很疼姜衛的舉動後.我還是覺得他就是隻白眼狼!!做事帶著算計.都不知道是不是真心.不過文章就說了是飼狼.似乎也沒啥好意外的.真正對他有好感是到姜衛知道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幾年前早就被騙婚的事實後XDD~由此看來.其實我的腦袋和姜衛一樣笨(炸

還蠻喜歡這個故事>///<文風算是走居家溫馨加點八點檔趨向的故事.文章不會很長.主題明顯.故事沒啥虐.狗血多多.像是:「你以為我就愛用這招?我也恨我自己,怎麼就捨不下手打你了呢?要是像前幾年那樣,像你這麼起毛扎刺的,一定要按在牆上細細地打上一頓,怎麼現在就下去不去手了呢……」實在太噁了(吐XDDD)

或是三不五時來一下有趣的對話:姜衛直著脖子沖一開著載貨大卡車看熱鬧的大兄弟喊道:「快幫我報警!他這是要強姦我!」言下之意也是警告韓煜不要太過分。

沒成想那司機聽著嘎嘎直樂,旁邊一押車的還喊了句:「嗨!用套不?哥們勻你一個!」
你確定尺寸合嗎(毆飛)

整個看完很輕鬆.很推薦給文荒的人看.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